明星自曝也追星:杨幂爱曼玉 唐嫣追赵薇

2013年08月12日13:54  深圳晚报
杨幂

  深圳晚报讯 近日安徽卫视一档节目的录制现场,亚洲偶像云集,引得粉丝疯狂。而杨幂[微博]、唐嫣[微博]、陈晓[微博]、尚雯婕[微博]、郁可唯[微博]、娄艺潇[微博]等大明星也纷纷揭秘自己心中的偶像,甚至“疯狂”的追星故事。

  “他不能决定你的人生轨迹,可是他影响着你改变的方向。他不能决定你梦想的高度,可是他唤醒着你内心的力量。”这段偶像的内心独白,也在网络上热传,不少人气明星揭秘自己心中的偶像,原来是他们影响了自己的成长方向!

  杨幂揭秘张曼玉是自己的偶像,也是自己心中的最美打女,喜欢曼玉因为她够随性。“小时候看过《新龙门客栈》,张曼玉演的老板娘在风情之外又带一点果敢利落,是个叫人不得不爱的风情女子。”张曼玉28岁时演了金湘玉,杨幂表示希望两年后,自己28岁时演技能更加纯熟,获得更多肯定的声音。

  唐嫣的偶像则是赵薇[微博],她不属于任何粉丝团,是一个“散粉”。当时赵薇曾在上海的书城里签售,还是个中学生的唐嫣便自己跑到书城里排长龙去找赵薇签名,之后还追过好几次签名照。

  从《爱情公寓》走出来的性格美女娄艺潇,直言自己的偶像是娜塔莉·波特曼,因为她个性十足而有魅力。

  尚雯婕的偶像是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他太有才华了!”造型和音乐风格多变的他也是尚雯婕追寻的方向。

  而一直以天籁美音著称的郁可唯则表示偶像是王菲,因为王菲才是天籁界的女皇。

  近来大热的古装小生陈晓的偶像却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大走帅气路线的他非常喜欢周星驰,“因为他够特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