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郭晶晶20日剖腹产 霍震霆不否认

2013年08月12日16:57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启刚和郭晶晶夫妇。香港《星岛日报》图 霍启刚和郭晶晶夫妇。香港《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于去年11月下嫁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临盆在即,消息指其预产期为本月20日,而将荣升为爷爷的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时笑不拢嘴默认此事,并再三强调:“多谢关心!”

  继叶倩文在活动上露了口风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郭晶晶“就快生”后,霍震霆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于传闻郭晶晶即将诞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问他有何准备?霍继续守口如瓶称:“都是那句,多谢关心!”

  至于有消息指晶晶的预产期为下星期二,问霍震霆会否取消出埠公干留港第一时间看着宝宝出世?他则笑得开怀地道:“哗!可不可以不说?多谢关心啦!Bye Bye。”

  据说郭晶晶早已向朋友亲证自己已怀孕9个多月,并计划入住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更由妇科圣手梁淑德为她进行剖腹生产,而有指梁医生曾为林青霞[微博]、王菲、张柏芝、卢淑仪[微博]与范姜等接生,乃名气界御医之一。

  霍家上下对郭晶晶将诞宝宝皆欣喜非常,传闻亦称霍家大宅已重装千英尺婴儿房及扩建儿童乐园,为迎接新成员作准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