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开启4婚?真实年龄成谜

2013年08月17日02: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前被爆已与第三任丈夫阿峰离婚后,刘晓庆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她被爆将再婚,新郎并非网上盛传的刘晓庆经纪人易刚,而是一位美籍华人,身家丰厚,为人儒雅,且追求刘晓庆多年,两人感情深厚。有消息人士透露,刘晓庆已于昨日飞赴美国为婚礼做准备。

  年龄之谜

  58岁?60岁?63岁?64岁?

  大众对刘晓庆的年龄非常好奇,其经纪人易刚曾表示,“刘晓庆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的,身份证和出生证明上都写得很清楚,不存在任何的疑问。”按照易刚的说法,刘晓庆今年58岁。也有传闻指刘晓庆是1949年或1953年所生。又有人找到1990年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其中就有刘晓庆,上面注明的出生年份为1950年。

  三段婚姻

  ●1975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的时候,她希望调往北京工作,想到的途径是婚姻,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成为了刘晓庆第一个丈夫。但她对王立没有真感情,结婚的第四天早上,她就离开了王立,一走就是一年。1982年她与王立正式离婚。

  ●1981年,刘晓庆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与陈国军相识,两人假戏真做,以婚外同居的形式在一起三年,1986年补办了结婚手续。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二人于1989年离婚。离婚后,陈国军写了一本 《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把两人相识、相爱、纠葛直至分手的内情掀了个底朝天。

  ●1990年,刘晓庆正式“下海”经商,投资房地产、拍摄电视剧等,成为 “中国的亿万富姐”。刘晓庆投拍电视剧 《皇嫂田桂花》时,结识了第三任丈夫、配音演员阿峰。2002年,刘晓庆因为偷税坐牢,阿峰一直坚定地守候着她,但两人被爆早已于2005年离婚。

  易刚否认是新郎

  8月7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刘晓庆近期将赴美国结婚,他透露有关此事的消息均是从美国朋友处得来,至于身份,一位是驻旧金山的电视台记者,而另外一位则是在旧金山开婚庆公司的老板。就在大家纷纷揣测刘晓庆的新任老公是否与其一直传绯闻的经纪人易刚时,易刚近日却现身否认此消息,“没有本周在美国结婚的事情,目前正在话剧《风华绝代》香港演出前的备战休整期,现在是私人休息时间。”刘晓庆的妹夫靖军也否认此消息,称“刘晓庆此次去美国是休假,不是结婚。”

  刘晓庆早前与阿峰的婚姻一直受到关注,两人昔日恩爱,一直形影不离,但近年却很少看到两人在一起。此前有消息称他们早在2005年就已秘密离婚,因此,在之前刘晓庆主演的舞台剧《风华绝代》100多场的演出中,再也没有见过阿峰的身影。

  新郎是美籍华人?

  易刚不是新郎,那谁是传说中新郎?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且与刘晓庆有密切关系的人士,确认刘晓庆将在美国再婚,并于昨晨飞赴美国为婚礼做准备。该知情人还透露,新郎为美籍华人,身家丰厚,为人儒雅,且追求刘晓庆多年,两人感情深厚。而对于新郎身份,知情人表示会在9月份向外界公布。

  据称,此次刘晓庆结婚十分低调,赴美国举办婚宴也只宴请至亲好友。不过,任外界如何揣测,刘晓庆仍岿然不动。昨日,刘晓庆还两度更新微博,不过微博内容一条是《风华绝代》的搞笑剧照,一条则放上鸽子照片,并配文,“小白,小白,你在哪里?”从微博内容来看,并未透露和婚礼相关的信息。

  天府早报记者周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