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梦鸽现身 女方律师将起诉李家

2013年08月20日14:33  法制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某某涉嫌轮奸案,在首次庭前会议时其辩护律师提出的“卖淫和敲诈”调查申请后,各方争议一直不断。昨天梦鸽又前往公安部信访办公室递交资料,为儿子李某某“申冤”。

  今天上午,距首次庭前会议一个月之后,海淀法院再次就该案举行庭前会议。

  上午现场 杨女士律师:刑案结束后,将起诉李家

  上午8时45分,李某某案被害人杨女士的代理律师田参军现身海淀法院。和李某某案第一次庭前会议一样,他只身从法院北门绕小道来到法院南门安检处。面对十余家媒体记者的采访,田参军称具体案情仍旧不能透露。

  针对昨日媒体报道梦鸽去公安部信访一事,田参军异常坚定地回答记者:“如果事件属实,并且内容涉及杨女士的隐私等名誉问题,刑事案件结束后,将会起诉李家。”

  田参军透露,此次庭前会议只是补充上一次庭前会议没有结束的内容,时间不会很长,“恐怕这是开庭前最后一次庭前会议了”。

  李某某律师:支持梦鸽信访和举报

  田参军律师刚刚步入法院,记者群里突然传来一句“我就是李某某的辩护律师”。一位自称陈枢律师的人站在众记者的身后,对于案情闭口不言,只是希望媒体在李某某案中应当客观公正地报道。

  “梦鸽去信访和举报,我们辩护律师都是知道的,并且支持她。”自称陈枢的男子说,梦鸽有举报和信访的权利。

  梦鸽现身  快步走向安检大厅

  9时20分,一辆银色本田商务车向海淀法院南门安检处驶来。

  身着粉色衬衫、下穿白色长裤的梦鸽在助手的帮助下从车中走出,径直快步奔向安检大厅。与第一次参加庭前会议不同,梦鸽并没有乘坐出租车。

  一被告人律师称 警方审讯过程严格按规定进行

  11时40分左右,李某某案一名被告人的辩护律师李在珂走出了法庭,“庭前会议已经结束,我们每一名被告人都提出了非法证据的排除。”

  李在珂称:“不是针对警方的审讯,而是就一些证据在案件中是否关联所提出的排除。”李在珂透露,海淀警方在审讯过程中是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的,而法院也派出了最好的法官进行审理,“我们很满意。”

  两分钟后,梦鸽快步从法院走出,在助手的掩护下挤出记者群,坐上商务车离去。文/记者 李奎 王晓飞 实习生 杜巧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