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主辩律师:两律师合力做无罪辩护

2013年08月20日18: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枢律师 陈枢律师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上午,李某某涉嫌轮奸案召开第二次庭前会议。被告人李某某代表律师陈枢对新浪娱乐表示,将会坚持无罪辩护。此前,有消息指,与陈枢一起为李某某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王冉已经退出此案,下午,“陈枢大律师”新浪微博发出消息称,这是“严重的歪曲和造谣”。

  此前“陈枢大律师”的账号曾发长微博,内容为“王冉律师因为原来是检察院的,因而已经退出李某某一案辩护,现在只剩陈枢律师一人在做无罪辩护”。今天(20日)下午,“陈枢大律师”微博账号再次发布消息:“此案做无罪辩护的绝非一名律师,而且我还在和王冉律师一起合办此案。”消息还称,“怀疑是有人破译了我的微博密码,以此来破坏和疏远律师之间的关系,制造混乱。”

  (易东莹/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