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家送郭晶晶2亿房产助产 已送过1亿

2013年08月22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启刚郭晶晶 霍启刚郭晶晶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家媳妇郭晶晶被传选择于8月20日“鬼节”剖腹产子,迫不及待迎接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特首级”精灵宝宝,并于日前入住香港豪华私家医院养和医院静待产子,引来大批媒体连夜守候关注。

  霍家上下封口亲友现身医院

  记者前天致电霍震霆,问孙仔是否已出世?霍震霆多谢记者每日致电关心,将荣升爷爷的他心情大靓,搞笑地说:“Onecall a day,doctors away(一日一电话,医生远离我)。”问20日是否孙儿出世的好时机?他说:“等一下,会通知你。”不过霍震霆也透露正心急地等待好消息:“多谢大家关心,我也很心急。”当被问到媳妇是否在养和医院生产,他则玄妙地回答:“你可以先休息一下!”

  前天下午,霍家好友、汤臣集团太子汤珈铖意外出现在养和医院,引发现场一阵骚乱。随后,倪匡也来到医院,却同样口风紧密地没发表任何回应。在媒体守候的期间,霍家的劳斯莱斯私家车一直在医院门口“游车河”,并有公关人员清理媒体,为前来医院探访的霍家亲友开道。另外,亦有三四家传媒在霍家大宅门外等候,保安未见森严,霍家亦没有动静。只是适逢鬼节,大约八九名佣人在20日下午约2时,在大宅门外烧衣,他们准备了大批元宝,足足烧了半小时。

  据知情人透露,郭晶晶至今仍未生产,而且她的预产期是在8月底,若无特殊情况会选择顺产。

  未诞子先收礼

  亿元基金赠爱孙

  霍家第四代首位长子还未面世,其真容照片已被叫价100万(港元,下同),且还在不断飙涨。这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男孙还带旺了母亲郭晶晶,还未产子的郭晶晶已获霍家送赠市值超过两亿元的独立房产作奖励。除此之外,早在怀胎七月的时候,郭晶晶已获“家族基金”拨出1亿奖赏,作宝宝教育基金之用。

  现年32岁的郭晶晶曾为跳水运动员,积累的伤患想必不少,但其在刚嫁入霍家之时曾放言要以婆婆朱玲玲为目标,表示即便年纪不轻仍要生够三个才“收工”。如今生产第一个“金笸箩”便得霍家欢喜,自己更获重赏,难怪郭晶晶斗志十足。

  (实习生钟韵清整理)

  话你知

  为何选择“鬼节”诞“太子”?

  坊间盛传郭晶晶选择于8月20日,即农历七月十四“鬼节”剖腹产子,而此日子向来有婚假、搬家等诸多禁忌,为何会有“鬼节”产子一说呢?据香港堪舆学家麦玲玲透露,其实农历七月十四并非意味不好,很多名人都是这一天出生的,如香港特首梁振英。若郭晶晶选择在8月20日剖腹产,孩子将会很聪明、很会讲话,而且有极高的运动天赋,尤其会带旺爸爸霍启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