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婚礼丈夫一手操办 新娘幸福落泪

2013年08月23日01:48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时间8月20日下午,58岁的刘晓庆[微博]与71岁的William. Xiaoyu W (王晓玉)先生在旧金山一间教堂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婚礼。两人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这一天,也正是刘晓庆和王晓玉正式注册结婚的周年纪念日。

  誓词

  无论前路多难,都要坚定地娶你为妻

  婚礼上,刘晓庆身穿名师设计的婚纱,由妹夫靖军护送,在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款款步入教堂。在牧师的主持下,新郎和新娘交换了结婚戒指,并互向对方说出爱的誓词。

  王晓玉说:“晓庆,我亲爱的Livi-a,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终于能在基督的祝福下牵着你的手,和你走进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从此后,我会尊重你,呵护你,永远地深爱你。如果说,人有九世循环,那么无论前面的路多么艰难险阻,我都将坚定不移地仍然娶你为妻。”

  刘晓庆回应道:“William,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

  如此温馨感人的气氛,令全场来宾都热泪盈眶。

  内情

  从婚礼选址到邀请嘉宾,王先生一手包办

  昨日记者致电刘晓庆团队公关事务工作人员谢宁,她透露,刘晓庆和王晓玉在美国的婚礼并不是蓄谋已久,也并没有如外界猜测的那样高调,“由于活跃在娱乐圈多年的刘晓庆始终渴望私人生活能够不被外界打扰,因此出席婚礼的嘉宾仅限于双方至亲好友,甚至有些家人也是在被邀请去美国旅游的行程抵达后,才知道有这样一个大大的惊喜。整个婚礼举办过程中,安排了美国专业保安维持秩序,保证婚礼私密严谨。”

  谢宁还透露,整个婚礼由刘晓庆丈夫王晓玉一手包办,下午的教堂婚礼和晚上的晚宴,全程由美国顶尖摄影团队跟拍,“从教堂选址到入住的酒店,以及婚礼的摄影团队都由王先生那边一手操办,晓庆姐一切都听从他的安排,只需要人到美国就行了。”谢宁说,刘晓庆看到那么童话和浪漫的婚礼,忍不住感动得哭了,她先生也一起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曾乐)

  ■八一八

  婚姻曾遭王家儿女反对老公送刘晓庆两栋豪宅据《华商报》报道,王晓玉追了刘晓庆20年,即便眼睁睁看着她经历那么多男人,仍不死心。王晓玉有过婚姻,并育有儿女,儿女并不同意父亲和刘晓庆交往。但刘晓庆已认定王晓玉就是最后归宿,两人常常在美国约会,她经常一待就是二十几天,显然沉浸在爱河中。而为了表达爱意,王晓玉已将美国和香港两栋豪宅过到刘晓庆名下。

  说起王晓玉,一位与刘晓庆同乡的知情人杜先生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大概在2007年的时候,我参加刘晓庆家庭聚会时就已经见过王晓玉了。那时王晓玉是以朋友的身份出现,记得他当时穿着一身休闲装,很端庄,感觉人很不错,话不是很多,总是笑眯眯的。今天才知道他是刘晓庆的新任老公,让我很诧异。”据悉,因为外界对刘晓庆的新郎有很多猜测,甚至有人炒作她的丈夫是风水先生,刘晓庆才被迫发了结婚声明。

  ■有此一说

  传王晓玉有私生子

  28年不相认

  据凤凰网消息,有台湾媒体称,王晓玉曾有私生子,并且多年不相认。

  据报道,王晓玉4年前曾以“黄埔后代”的身份赴台访问,资料注明是香港居民,同时他也被爆曾有过婚姻,育有儿女。前日,一位刘姓女读者在台湾某报的网络留言,指“我儿子的爹终于露脸,躲躲藏藏28年,等过法律失效,小孩现在还是‘父不详’”,甚至对他喊话:“希望你不要忘记还有一个儿子等你认,他是无辜的,几十年来你没有尽一分责任。”还说儿子在台湾。

  台媒称,刘女透露王晓玉共有4个孩子,王姓妻子所生的儿女王玮、王念祖,李姓妻子所生的儿子王宗泽,以及她所生的儿子。近两年她通过各种渠道找王晓玉,为儿子认祖归宗,但未果。前日,台湾记者向刘晓庆经纪团队询问此事,对方表示目前不适合向新人夫妇求证。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