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与丈夫完婚深情表白感人

2013年08月22日15:51  法制晚报

  “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年近六旬的刘晓庆[微博]再度走进婚姻殿堂,她追求幸福的执着让无数影迷称赞。 

  美国时间2013年8月20日下午,演员刘晓庆与丈夫王晓玉在旧金山的一个教堂中举行了婚礼。美籍华裔商人王晓玉今年71岁,仰慕晓庆多年,去年的8月20日,是王晓玉与刘晓庆正式注册结婚的日子。选择在这一天举行婚礼,也是在王晓玉的坚持下,要用一场完美、圣洁的婚礼来表达对妻子的爱意。

  婚礼现场,俩人深情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

  新郎和新娘交换了结婚戒指后,王晓玉说:“晓庆,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终于能和你走进这神圣的婚姻殿堂。如果说,人有九世循环,那么无论前面的路多么艰难险阻,我都将坚定不移地仍然娶你为妻。如果说,人在天国里会得到永生,那么在天国里和我相依相守永生的伴侣也必然是你。”

  他深情的告白令全场来宾动容,很多人热泪盈眶。    文/记者 寿鹏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