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珂称梦鸽不会用人 不靠卑鄙手段出名

2013年08月30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在珂 李在珂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李天一等5人涉嫌轮奸案开庭审理历经两日结束。30日,魏姓兄弟律师李在珂在京发布会,回应李某母亲梦鸽矛头直指李在珂本人,称其为名利仕途曾向自己争取为李天一辩护,因未如愿而“怀恨在心”,“诱导他的当事人说伪证”等。李在珂表示,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对此事说的太多,梦鸽也不会用人。而他本意真心实意想帮李天一,并不想通过卑鄙手段出名。

  李在珂:“兰和说的太多了,梦鸽是不会用人。如果是一个负责任的律师,她不会这么说。梦鸽和李双江都是著名歌唱家,孩子出了事,正常人首先应想到,怎么降低这个事的影响。可是后来没这么做,我也给梦老师出了一些主意,但他们没这么做。引起老百姓越来越大的不满和负面影响,这些有用吗?是在帮梦老师吗?请双江老师和梦老师好好反省这个问题。

  梦老师多次短信我,帮帮孩子,我是真心实意的帮,我没想通过这个出名。我很早知道这个事,当时短信曝光就行了。我知道这个事以后,媒体才报的,不想通过卑鄙的手段出名。”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