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珂曝梦鸽曾要求其它被告做无罪辩护

2013年08月30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在珂接受记者提问 李在珂接受记者提问
李在珂回应 李在珂回应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30日),魏姓兄弟辩护律师李在珂在京发布会。李在珂现场回应提问,“梦鸽为何做此举动?”,李在珂表示梦鸽在挑拨他跟委托人的关系,梦鸽也曾要求被告人魏姓兄弟的父母为孩子做“无罪辩护”。

  李在珂回应“这是一个误会,可能是梦鸽基于个人的认识,以及她通过我的被告人的母亲做了一些对不起我的事。怀疑我也会做对不起她的事,我的被告人的母亲和她是好朋友,通过孩子认识,我们被告人的母亲对梦鸽言听计从,一直要求我们律师做无罪辩护。并且把我们的意见向梦鸽反馈,梦鸽对我们被告人的母亲说,你们请的什么律师,这不是坑咱们孩子吗?这个母亲回来什么话都和我说,她相信我。挑拨我跟委托人的关系,这些东西我觉得不应该,我毕竟还给你做过那么多事,没有恶意。至于私底下做小动作吗?”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