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闺蜜文章遭热议 回应还会继续写

2013年09月11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朴珺 田朴珺
陈可辛与吴君如及女儿 陈可辛与吴君如及女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石绯闻女友田朴珺的一篇题为《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的文章在网络疯传并被热议。文中,她自曝跟陈可辛是闺蜜,以及二人之间种种交往细节。这篇文章惹来不少网友对她和陈可辛关系的猜测,并替“正室”吴君如抱不平。不过,田朴珺方面似乎没有收到争议影响,表示文章还会继续写。

  在《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一文中,田朴珺曾写道她与陈可辛无话不谈。陈可辛会到访她的香闺,她也可以24小时致电对方。二人认识的十年里曾绝交3次,但每次都是陈可辛主动求和。

  二人亲密的关系引来不少网友的揣测,甚至还有人为“正室”吴君如抱不平。对于此事,陈可辛曾回应道,如果一定要说闺蜜,他只有一个,就是君如。吴君如也在微博上笑称:“不用理会什么闺蜜或龟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和财产)归me!”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田朴珺方面,她的公司负责人陈小姐透露,田朴珺目前在国外,不对之前的事做任何回应,并表示:“她的专栏还会继续写,谢谢大家。”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