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不受陈可辛影响:空气好没PM2.5困扰

2013年09月09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田朴珺 田朴珺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组图:盘点明星闺蜜 两肋插刀算什么>>

  内地女星田朴珺自爆陈可辛是她的“男闺蜜”,两人的关系惹来揣测。田朴珺早前撰文《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爆出与陈可辛认识10年的相处,就连对方的生活习惯皆了如指掌。身在莫斯科的陈可辛日前回应只有一个闺蜜,就是吴君如,似给田朴珺掴了一巴掌。网民对田朴珺爆料的动机众说纷纭,但几乎一面倒撑君如。

  网民一面倒撑吴君如

  吴君如与陈可辛恩爱16年,虽然未结婚,但育有女儿陈是知,今次传出疑似“小三”,记者前日联络君如,但未获回复。疑似田朴珺微博前日上载了几幅郊外拍摄的照片,她写道:“空气那么好!没PM2.5困扰。”意即没半点儿困扰,她还附上哈哈笑图案,看来未受陈可辛跟她撇掉关系影响。

  网民乘机在田朴珺的微博留言攻击,有人说陈可辛已有吴君如,问她算什么,亦有将“只有一个闺蜜,就是君如”这句话贴上,问她把脸送上去被人掴的感觉如何。又有人骂田朴珺给自己戴高帽,陈可辛却不理她。

  薛凯琪窒田朴珺博宣传

  吴君如的好友薛凯琪前日出席活动,她认为田朴珺不可信:“会伤害别人家庭的说话,可信性有几高?陈可辛、吴君如和他们的女儿一家人很甜蜜,不要信那个人说的。人有判断力,观众眼光是雪亮。”她大赞君如是好太太和好母亲,经她所选的电影、剧本和老公都是好的。“我不会听破坏家庭的任何说话,也不会再回答,无谓帮这种人(田朴珺)宣传,令她更有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