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薄纱长裙亮相 想演轻松角色(图)

2013年09月13日0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日,张雨绮[微博]现身代言护肤品新品发布会,有趣的是,比起她自己的保养之道,媒体们对她老公王全安是否也乐于护肤更感兴趣。而张雨绮回答也十分巧妙: “他跟着我的话会成为一个护肤热衷者的。”另外,一直未再有银幕新作的张雨绮表示拍电影并非为追求名和利,只是兴趣爱好, “所以我一定会为了我的兴趣爱好而选择适合我的作品”。她还透露想演《小时代》这样轻松的青春时装片。

  活动现场,张雨绮一袭淡雅镂花长裙穿出知性女人味。自打做了张太太,媒体对她与王全安导演的工作生活百态就更加有了追问的欲望。就比如这个活动原本只是张雨绮代言护肤品的新品发布会,媒体们仍然没有放过王全安导演,忙向张太太打听起王导平常是否注意护肤,而张雨绮回答也十分巧妙: “他跟着我的话会成为一个护肤热衷者的。”

  另外, 一直未再有银幕新作的张雨绮表示拍电影并非为追求名和利,只是兴趣爱好, “所以我一定会为了我的兴趣爱好而选择适合我的作品”。至于为何迟迟没有动作,张雨绮解释道: “在谈的作品是蛮多的,但……我觉得还没有碰到适合我的Mr.Right。”被问接下来想要塑造的角色类型,她透露:“其实我最近看了很多比如《小时代》这样的青春励志电影,有时候演历史、演这种承受磨难的女性角色,总觉得太沉重了,稍微轻松一点的、你们所谓的接地气的这种片子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看!”(佩茗/文 夏祺/图)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