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出席活动兴致低 否认收张震婚贴

2013年09月13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晚,舒淇[微博]、Angelababy在沪出席某奢侈品时尚活动。由于舒淇前男友十月即将完婚的消息传出,当天舒淇被问是否会参加对方婚礼,舒淇淡然表示没有收到邀请也没有收到请柬。而此前盛传Angelababy会出演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的小龙女,最后却花落陈妍希[微博],对此Angelababy并不在意称:“小龙女这个角色不管谁演都OK。”

  当晚出席活动,舒淇虽一身紫裙光彩照人,但是其本人兴致并不高,当天舒淇被问前男友张震[微博]即将结婚一事。此前港媒称张震婚礼有邀请舒淇出席,对此舒淇淡然表示没有收到结婚请柬。随后被问会不会参加张震婚礼时,舒淇没有表态,称张震还没有跟她说。言外之意是张震还未有向舒淇发出邀请。

  此外,Angelababy当天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一直盛传Angelababy将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并且网友对其呼声也非常的高。可是最终人选公布时,网友却惊讶发现有着婴儿肥、身材微胖的陈妍希才是出演小龙女的人选,为此不少网友难掩失望。

  对此Angelababy力挺陈妍希称:“我觉得陈妍希非常好,私底下也认识她,她是非常善良的女孩,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演出一个全新的小龙女给大家,而且我觉得小龙女这个角色不管谁演都OK。”最后Angelababy也表达了未能出演小龙女的遗憾,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