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画娃邓鸣贺病愈复出 与妹妹献唱豫剧

2013年09月24日14:45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年画娃邓鸣贺 年画娃邓鸣贺

  因为央视蛇年春晚而走红的“年画娃娃”邓鸣贺在查出白血病之后,很多人对他牵挂不已,可喜的是,日前他亮相于北京台“情暖中秋夜 月圆梦正圆”中秋晚会。大病初愈的他不仅现场感谢众人的关心和帮助,还与妹妹邓鸣璐再次联袂,献唱豫剧选段《遥借明月送感恩》。

  大病初愈的邓鸣贺一如往常可爱,唯有一顶帽子代替了之前标志性的小辫,但精神状态十分饱满。据邓鸣贺的爷爷介绍,鸣贺7月中旬已经做完了最后一次化疗,8月中旬做完各项检查,确定各方面指标正常,正式出院,“这次参加中秋晚会,也是想让关心和关爱邓鸣贺的人看到健康活泼的他,让大家伙儿能够放下心来。因为他生病期间,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们也想借此机会表达感恩之情。”○黄笑宇

文章关键词: 邓鸣贺妹妹豫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