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启程巴黎时装周 新一代女神受青睐

2013年09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碧婷时尚写真 郭碧婷时尚写真
郭碧婷时尚写真 郭碧婷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自出演电影《小时代》以来,气质清新,与众不同的郭碧婷就一直广受各方关注,人气急升。媒体将郭碧婷称为“新一代女神”,认为其已经是亚洲新生代女艺人中的领军人物。今日,郭碧婷启程前往巴黎,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在四大时装周中最受瞩目,巨星云集,品牌含金量极高。郭碧婷自出道以来一直颇受时尚界青睐,素有“广告女王”之称,近年来涉足影视,又以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赢得业界一致肯定。郭碧婷近日作品不断,新戏刚刚杀青就连续获邀多个品牌代言活动,受到热烈追捧,凸显超高人气与商业价值。同时,其集合了东方女人的娴静与西方女人明朗的独有“仙”气,也使其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成为演艺圈别样的“新空气”。此次巴黎之行,郭碧婷受邀出席顶级品牌的大秀,成为国际品牌的座上嘉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