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慈善夜募5700万 成龙李冰冰助力

2013年10月10日23: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晚,2013“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成龙[微博]、李冰冰[微博]、姚晨[微博]、宋慧乔、舒淇[微博]等人为慈善拍卖卖力吆喝,最终活动共募到5722万1925元。艺人除担任助拍嘉宾,李冰冰、黄奕[微博]更都以88万元分别竞拍看中的拍品。

  成龙呼吁踊跃做慈善 舒淇梁家辉助拍活跃气氛

  当晚的慈善拍卖上,成龙上台为拍卖助力:“中国那么大,需要帮助的人那么多。”呼吁在座嘉宾积极参与。多组艺人也担任助拍嘉宾,好的助拍者自然可以助竞标价水涨船高,如舒淇和梁家辉搭档助拍一件翡翠珠宝,先是舒淇学念儿化音“翡翠儿”活跃气氛,再有梁家辉客串职业拍卖师,多次搞笑“帮”竞标者抬价,当然也是因为竞标者中有他的熟人——华谊兄弟[微博]王中磊[微博],几番喊价后,王中磊以115万获拍。王中军则出手竞拍一件冷军油画,但没能成功。

  此外,助拍嘉宾中有不少夫妻、情侣档,如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等,另外“双高”高圆圆[微博]、高以翔[微博]和“双安”安以轩[微博]、安钧璨等组合也引人注目。

  李冰冰88万拍下姚晨助拍包袋 黄奕拍杨子[微博]“天珠”

  除了助拍,不少艺人也参与竞拍助慈善。李冰冰以88万拍走当天第一件拍品:名牌包袋,由姚晨为她助拍。刘晓庆[微博]竞标一条钻石项链,但最终被另外一位男士拍走。韩雪[微博]参与一件张晓刚雕塑无底价竞拍,也未成功。黄奕则成功以88万拍走由杨子提供的“天珠”。

  2013芭莎慈善夜募款超6200万 将成立慈善基金会

  此外,Anglelababy、李晨[微博]、佟大为[微博]、杨千嬅[微博]、宋慧乔、陈晓东[微博]、张静初[微博]、许茹芸[微博]、白百何[微博]和张晓龙[微博]等人纷纷助阵,名模何穗、知名造型师Tony等时尚界人士也前来捧场。最终主办方宣布,此次共募到善款5722万1925元,并将成立慈善基金会。 (周文韬/文)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慈善李冰冰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