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亮相腕表发布会 谈及妻女笑容满面

2013年10月16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0月15日下午,夏雨低调亮相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受邀出席了某腕表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对于此次邀请夏雨作为嘉宾,品牌方认为夏雨崇尚自我、喜欢挑战、热爱极限运动的健康形象与该品牌的定位非常相似。而夏雨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也表示,与该品牌的合作非常的愉快,双方在对待生活的理念方面十分相通。

  在活动现场,以一袭简洁优雅的正装西服亮相的夏雨,显得格外绅士有型,并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一系列访问。在记者问及夏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他表示自己对于戏剧方面的工作挑选会比较严格,希望可以给影迷们带来有品质的作品。而一贯被冠以好爸爸形象的夏雨在谈到自己的小女儿时,脸上更平添了几分娇宠和自豪。当记者询问夏雨是否有意参加近期热门的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时,夏雨笑谈还没有打算过早的把孩子在媒体面前曝光,他希望女儿可以有一个自由无拘的生活环境,让女儿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而对即将到来的袁泉的生日,夏雨也表示准备了神秘的礼物来犒劳近期忙于工作的爱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