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秒删分手声明遭吐槽前女友完胜

2013年10月16日14:11  南方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更新 林更新
前女友“闹菇” 前女友“闹菇”

  南都讯 见习记者麻乐 实习生何家 前有林更新[微博]、周冬雨[微博]恋情正酣曝光,后有林更新发声明公告与前女友分手后秒删,遭网友嘲讽。“十四爷”林更新这两日好忙。前日,林更新发微博,承认已与前女友分手,坦言为这次分手已憋了两年,但之后林更新秒删了这条微博。其前女友“闹不闹得住菇”在昨日上午发表声明,称两人早已“Move On”(向前看),分手“没什么大不了”,言语活泼,还补充道“这条不会删”。两个分手声明一出,高下立现,有网友分析“基本上公布分手之日,就是男女双方比拼文采(or团队的文采)之时。闹菇完胜”。于是“闹菇”与林更新直接冲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冠亚军。“闹菇”的声明被赞“高端大气上档次”、“情商高”,声明下的评论清一色是支持的声音;而林更新的秒删却招来不少骂名。

  今年8月底,曾传出林更新与周冬雨因合作新片擦出火花相恋的消息,然后10月两人就被媒体拍到秘密约会的照片。虽然当事双方都否认恋情,但前日林更新和“闹菇”的声明都证实,林更新已为新恋情铺好了路,而且按照林更新前女友的声明推测,两人应该是9月份分手的。

  林更新声明

  相信爱情也有它的保质期……当开始正视这个问题时,就会为失去感到悲痛,无法逃避这个问题是因为终究还是要面对婚姻的‘束缚’。……犹豫不决害人害己,宁愿讨来恨,不想辜负谁的青春,因为真的承担不起……写这些话憋了几十分钟,可这感受已经憋了两年,相信变的风景也许更适合我们,至于遗憾,就化作余音袅袅存在心中吧。

  (帖子下落:凭借《步步惊心》“十四爷”一炮而红的林更新,本来意在澄清自己有情有义,不料遭网友一边倒炮轰,最终寡不敌众删帖。可惜被不少网友截屏留存。)

  闹不闹得住菇声明

  娱乐新闻的时间性都很弱,往往当事人都Move On了。没准因为人矮的关系反射弧也短,我早就恢复平静,以至于身边很多朋友都来不及知道发生过什么,反正不是什么大事儿。

  PS:这条不会删

  (帖子下落:林更新前女友,网名“闹不闹得住菇”,简称“闹菇”,家底丰厚。据网友爆料,“闹菇”本名王蓉,为上海戏剧学院在读学生,她与林更新已交往4年。“闹菇”因言辞犀利诙谐深受粉丝喜爱。分手声明至截稿时间,获赞6571,转发6822,评论破万。)

  路人围观

  林更新被骂“渣男”,“闹菇”被点赞

  

  扒皮王:@林更新秒删的回应博,解读下:1在一起时间长了,像左手与右手,没激情了;2不敢结婚,分手是不想耽误她,我多伟大呀!(那还耽误女方这么多年?)3我两年前就想分手啦!忍到现在,我多委屈呀!(是找到下家了就踢掉前任吗?)分手就分手吧!一个大男人还写个这么绿茶的分手声明!与张馨予[微博]很配哦!

  宝二姨:林更新这是要做渣化山寨版李亚鹏么,高低立见。

  F1vese7enone:林更新也真是做人失败。如今分手了,70%的人都支持他EX,跟着闹菇走了,林更新粉转黑。

  随风而摆的鱼尾巴:劈腿就劈腿呗,还忍受了两年。特么的渣不渣、恶心不恶心。

  

  toooo未来:《步步惊心》时因为喜欢十四,进而关注到你,说“你俩”感觉都对不起你。虽然周冬雨我也喜欢过一段时间,但这两人凑一起实在让人没好感,一瞬间感觉粉转黑,更加鄙视删微的行为。属于你的好男人在前方等你,妹妹你大胆滴往前走哇!

  Ms_柒柒_:喜欢闹菇!!!这姑娘真心有想法有思想,不矫情不做作,有品位不跟风,不抱怨不骄傲。

  张小七sadie:和他秒删比起来,闹菇最后一句真汉子!

  V吴喜子:两份分手声明天壤之别,姑娘情商高端大气上档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