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0月19日):汪峰旧爱不祝福汪章恋

2013年10月19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微博]旧爱不祝福汪章恋

  旧爱葛荟婕曾为汪峰未婚生下一女,女儿一直由汪峰抚养。10月18日,葛荟婕亮相某大型活动。在被媒体问及汪峰和章子怡[微博]的恋情时,她表示:“祝福他本人,但不会说祝福他这段感情,我和章子怡不熟”据悉,2004年,葛荟婕与汪峰相识,随后二人恋爱,2005年她为汪峰生下一女。但不久后,男方觉得女方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二人随即分手。

柯震东[微博]父母来京探班 微博晒全家福

柯震东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柯震东在新浪微博上透露父母来京探班,并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柯震东的父母看起来十分年轻,可谓男帅女靓,不少网友惊呼:“这爸妈也太年轻了。”还有八卦的网友留言道,柯妈妈与萧亚轩[微博]有着几分相似。

TVB称敲定续约陈豪 否认视帝换合同

陈豪与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日前,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微博]证实已同当家小生陈豪谈过续约事宜,原则上双方基本敲定继续合作。此前曾有消息称,TVB为了留住陈豪,不惜用年底的视帝换合约。而此传闻,乐易玲予以否认,并表示“续约是早已谈好,不是最近的事。

奥斯汀抵京哮喘发作 网友调侃空气熏的

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女爵士歌手佩蒂·奥斯汀

  19日下午,据福布斯中文网新浪官方微博透露,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女爵士歌手佩蒂·奥斯汀原计划10月18日在北京进行表演,但其经纪人表示,奥斯汀抵达北京后就咳嗽不断,随后被送至医院,被诊断为因呼吸道严重感染引发哮喘,无法演出。这也是这位63岁歌手生涯中第一次出现此类情况,奥斯汀表示抱歉。有意思的是,这篇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调侃,奥斯汀一定是被北京空气“熏”病的。

陈坤[微博]贺周迅39岁生日 曝对方仍是单身

周迅陈坤搭头合影

  18日是内地女星周迅39岁生日,她的好友陈坤在新浪微博留言送上祝福:“小迅,祝你生日快乐,永远是那个追逐纯真爱情而且自由自在的精灵女王!”不知是否嫌祝福不够,之后陈坤再次留言,而这次祝福更是内有玄机,漏口风道出周迅仍是单身!他留言说:“另:周迅周公子到今天过生日时依然单身著,祝早日坠入甜蜜!”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