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萨顶顶首次同台 心心相惜互赞(图)

2013年10月20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孔雀》舞 《孔雀》舞
孔雀开屏 孔雀开屏

  新浪娱乐讯 最炫民族风强袭东莞,10月19日晚,孔雀公主杨丽萍[微博],梵音天后萨顶顶[微博]首次同台现身广东东莞,出席某地产商活动。虽然两位在舞剧《孔雀》[微博]中有合作,但同台演出尚属首次。萨顶顶介绍很感谢杨丽萍邀请她献唱《孔雀》的主题曲《雀神》,可以让她借此表达对杨丽萍的喜爱之情。两人除了在艺术方面有交流外,萨顶顶透露对于人与自然,人如何在世界上生存下去,她和杨丽萍都有深层次的交流,很多观点非常一致。

  杨丽萍对于萨顶顶在音乐上的成就也是非常欣赏,两位都希望在自然的世界里,快乐地唱歌、跳舞,自由自在的生活下去。目前,杨丽萍打造的最新舞剧《孔雀》全国巡演中,杨丽萍也开心看到云南新秀舞蹈家杨伍的成长,大赞杨伍特别热爱舞蹈,每天晚上演出,在舞台上一跳就是7年,这种精神她特别推崇的。

  当晚的演出中,杨丽萍以一贯优雅的云南系民族风打扮,携弟子杨伍亮相。现场观众不仅有幸欣赏到了传说中的孔雀舞,梵音天后萨顶顶随后也以招牌性的藏系民族装出场争艳,令观众大饱眼福。当晚,萨顶顶在台上接连献唱《神香》、《自由行走的花》、《天地近》,歌迷们仍不满足,大呼安可。在主持人的盛情邀请下,萨顶顶又献唱其个人经典《万物生》,再掀高潮。湖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