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0月31日):李晨张馨予似已和好

2013年10月31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张馨予微博晒猫互示爱 似已和好

张馨予晒出两人同养的一只猫表示“想你”张馨予晒出两人同养的一只猫表示“想你”
李晨也晒出了同一只猫李晨也晒出了同一只猫

  李晨和张馨予这对情侣从高调宣布恋情到最后无端分手,经历了一年,两人曾同养一只猫,被认为“坏女人”的张馨予近日发微博晒出猫的照片,并呼唤:“想你”,李晨早晨也发了微博晒出猫的照片,贴张打哈欠的照片,疑似回应。两人有可能旧情复燃。不过两人很快又都删除了微博。

“杨澜体”走红:你的工作有何意义?

“杨澜体”走红“杨澜体”走红

  因日前在钢琴家郎朗获得联合国和平使者称号做客微访谈时,作为名嘴杨澜也用语言的艺术来向郎朗发问,谁知杨澜的提问被网友指责语意不善,虽然郎朗和杨澜都澄清称是误会,但是误会解除之后,杨澜的这一句提问“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一炮走红。网友纷纷模仿造句。

网曝那英为宋祖英梳头照 相识于27年前

那英为宋祖英梳头。那英为宋祖英梳头。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出一张宋祖英与那英的旧照,照片中那英为宋祖英梳头,二人模样十分青涩。据爆料,宋祖英和那英相识很早,此前曾有媒体爆料二人不和,但实际上他们的关系很好。27年前,一次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在后台候场的宋祖英和那英相互攀谈,从而熟识并且成为好友。日后,两人还经常随央视及其他团体一起到基层慰问演出。

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相随 开房缠绵3日夜

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相随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相随

  近日,有媒体拍到章子怡和汪峰同游三亚,两人行动十分低调,全副武装的他们拒绝合影和签名的要求。在三亚时两人一起入住酒店的1号包房,不仅一起共度三天三夜,章子怡更小鸟依人般地挽住了汪峰的臂弯,相互依偎进入房间。

潘粤明谈董洁王大治:不愿相信但祝福

潘粤明祝福董洁王大治潘粤明祝福董洁王大治

  电影《怒放》今天举办发布会,潘粤明现场自曝青春时期追女孩的疯狂事儿,被问及王大治此前表示对不起董洁家人的道歉,潘粤明回应道:“我自己不愿相信,如果是事实就祝福吧!”并表示此后不再聊此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