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1月3日):徐若瑄待嫁小2岁高富帅

2013年11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若瑄试婚纱 待嫁小2岁新加坡航运少东

徐若瑄将嫁给小两岁男友徐若瑄将嫁给小两岁男友

  38岁的徐若瑄(Vivian)1个月前坦承恋爱中,但对男友身分守口如瓶。媒体昨巧遇徐若瑄与男友会合十指紧扣前往VERA WANG婚纱店试婚纱。她经纪人坦承:“是正在筹备婚姻大事,很幸福。”据查,男友李云峰小她2岁,是市值一亿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旗下至去年已拥有106艘船。

  杨宗纬指萧敬腾[微博]泼粪案炒作 与其老板掐架

萧敬腾萧敬腾

  日前萧敬腾身陷“泼粪风波”,而与萧敬腾当年一起从台湾《星光大道》一举成名的杨宗纬,日前发文暗讽萧敬腾经纪人陈泽杉[微博]泼粪事件有炒作嫌疑,称与当年的孙燕姿[微博]埃及被勒索一事有如出一辙的行径。为此陈泽彬也怒发数条微博质问杨宗纬:“你有事吗?”并称想炒作的是杨宗纬。

  杨采妮[微博]新加坡完婚 众闺蜜携夫出席

杨采妮大婚杨采妮大婚

  与邱韶智历经艰辛,终于修成正果的杨采妮11月2日于新加坡举行婚礼,新郎应媒体之邀三度亲亲吻新娘,羡煞旁人。杨采妮表示这次结婚是十分随性的,对生儿育女方面,两人都达成共识,顺其自然。梁咏琪[微博]、李心洁[微博]等一众闺蜜都携夫出席婚礼。

  陈慧琳哭诉两年前双胞胎流产:痛到流血

陈慧琳流泪忆流产往事陈慧琳流泪忆流产往事

  本集《最佳女主角》受访者陈慧琳回忆讲述一件令她很难过的事--小产。2011年1月21日,陈慧琳向媒体公布喜讯,表示已怀孕约三个月。不料怀孕5个月时,双胞胎女儿流产。陈慧琳自曝痛了两三日,医生再看时原来已经流血了,说到此陈慧琳两眼满是泪水,令人看着也感心痛。

  田朴珺第三篇博文:不提男闺蜜

田朴珺田朴珺

  田朴珺此前作为某杂志的专栏作家写了两篇博文,都提到了一个话题-男闺蜜,第一个男闺蜜是陈可辛,而第二篇的男闺蜜好声音总导演金磊,这两篇博文都掀起了轩然大波。陈可辛和吴君如[微博]纷纷站出来否认,似乎不想再失去生命中的那些闺蜜,田朴珺的第三篇专栏里以《我遇见的三个“纽犹”》为题,未有提及“男闺蜜”话题,而是从一个生意人的角度写了这篇文章。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