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街拍盛典 吴奇隆称获封懂事长(图)

2013年11月03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由新浪娱乐与《OK!精彩》杂志在上海联合举办“明星街拍盛典”。吴奇隆[微博]、王珞丹[微博]、韩雪[微博]、俞灏明[微博]等众多明星助阵。

  堪称娱乐圈劳模的吴奇隆,最近正趁拍戏空档处理公司业务,有条不紊地当上了纯粹的老板。他笑言,自己能在多重身份之间游刃有余地穿梭,秘诀就是“少睡觉”。不过,吴奇隆这个“工作狂”老板,却深得员工的欢心,人送绰号“懂事长”,即懂事的长辈,“我也不管员工上下班的时间,不管考勤,只管他们今年去哪里玩。”

  在拍了多部古装和抗战戏之后,吴奇隆透露接下来要在时装剧上发力,由他和刘诗诗[微博][微博]合作的时装剧《步步惊情》已经拍摄完成。此前曝光的一段片花中,“身不由己”的主题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吴奇隆贴心提醒观众,看《步步惊情》的时候要准备好纸巾。对于生活中的感情,吴奇隆毫不讳言也曾有过“身不由己”的时候,“以前在台湾需要服兵役,你的生活是国家在安排,所以不能随时放假出来见人,那段时间感情上相对会比较被动,身不由己吧。”已到不惑之年的吴奇隆,坦言现在面对事情会比较淡然,不会很冲动,但自己仍然有很多迷惑的地方需要慢慢解开。

  家堃/文 王黎/图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