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照被恶搞:赵本山变蒙娜丽莎

2013年11月05日0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蒲希茜) 身在娱乐圈的明星们总是“冲”在娱乐的前沿,也就有不少大牌明星的美照遭到恶搞,供网友们欢乐。近日,林志颖与儿子在《爸爸去哪儿》中很火,他的“不老神话”也一直被谈论,于是有网友就恶搞了一张林志颖儿子长大后的照片,大呼“你分得出谁是爸爸谁是儿子吗?”

  网友恶搞林志颖与儿子照片

  39岁的林志颖至今还是一副大男孩模样,日前他因与儿子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再度受到关注。回首林志颖17岁时与现在的样子几乎没有变化,有网友随即搞笑制图,将林志颖头像复制在儿子身上,调侃称“待30年后Kimi长大成人,与现在的‘爸比’一般模样,林志颖也未有经过岁月的洗礼,哪还有人看得出是父子关系”。

  杨幂遭恶搞鼻孔变“插孔”

  前段时间,网上疯传某购物网“明星脸照片贴插座”商品组图,其中,杨幂的靓照被印上了插线板,她鼻孔的位置变成了插孔。

  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称这是网店恶搞,有损明星声誉,也有人觉得这是创新,“挺好玩的”。

  赵本山成蒙娜丽莎 表情逗趣

  2012年10月6日晚,那英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恶搞赵本山的照片。图中赵本山的脸被放到了蒙娜丽莎的身上,喜感十足。

  郭德纲变“大头婴儿”

  2011年,郭德纲弟子岳云鹏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网友PS的照片,狠狠地恶搞了一把师傅。大概怕“冒犯”郭德纲,岳云鹏还在文中自称“好纠结”。

  照片上的郭德纲大头不变,身子却变成婴儿,脖子也被套上游泳圈泡在泳池里。有网友称“老郭真是太有喜感了!”

  郑嘉颖、林更新变“秃顶”

  2012年4月18日,曾参演《步步惊心》的郑嘉颖帅照遭网友PS,不幸变成秃顶。搞笑的是,没过多久,他的好兄弟林更新也发了一张自己被PS的秃顶照。图中,两人都被“开了顶、谢了发”,形似《西游记》沙和尚,网友随即将他们戏称为“沙僧兄弟”。

  何炅与奥尼尔交谈遭恶搞

  2011年1月,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请来了前NBA球星奥尼尔。当晚主持人何炅跟奥尼尔玩得不亦乐乎,有网友随后晒了一张两人交谈的照片,却乐翻网友。

  照片名为“奥尼尔与何炅亲切交谈”,由于镜头没有打全景,只能看到半身照的奥尼尔,却找不到何炅,仔细查找之后才发现他就在奥尼尔腰部的左边,只露出一撮头发。对此何炅委屈地说:“这是你们谁干的?也没有那么矮好不好?你们都是坏银(人)!”

  冯远征洪剑涛被PS成夫妻

  冯远征虽曾在荧幕上扮演家暴狂、同性恋等角色,但从微博上来看,他私下却是一个搞笑善贫的大叔形象。

  在他与老友洪剑涛被PS成夫妇形象的恶搞照中,两人或身着婚纱,或穿着解放军服扮演夫妻等等,这些照片惹洪剑涛在微博抱怨:“为啥总让我来扮演女性角色……”。

  “尔康”剧照变成动漫明星

  2010年11月,天涯网友晒出一组以《还珠格格》中“尔康”为素材的恶搞照后,引发网友争先恐后“跟风”,不少著名的动漫角色随后都被拿来作为恶搞对象,跟帖也表示这些照片“太欢乐,太给力了”。

  李冰冰斗艳"战衣"遭恶搞

  2010年9月,李冰冰身着“百福图”礼服亮相威尼斯电影节,这款礼服却惨遭网友恶搞。网友不仅为她设计了多款礼服,还特别PS出一款灵感来自她和范冰冰的较劲的“龙袍礼服”,十分搞笑。

  朱莉奥斯卡秀美腿遭恶搞

  2012年2月27日,有网友晒出第84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最佳原创和修改剧本得主吉姆·拉什在台上模仿安吉丽娜·朱莉秀美腿的搞笑照片。随后朱莉“叉腰露腿”的霸气造型被网友争相PS。

  模仿朱莉造型的不光有热裤美女,还有不少搞笑男士,其中,一位男孩就以黑色羽绒服当做道具长裙,以羽绒服的衣袖裹腿,再让右腿暴露在外,该照片被网友评价“不仅形似,而且神似”。

  皮特被PS成史莱克

  2010年4月底,好莱坞电影《怪物史莱克4》被杂志拿来“调侃”。他们将娱乐名人和史莱克联系在一起吸引眼球,其中,布拉德·皮特与朱莉就化身电影中的人物。

  照片中,皮特被PS成怪物史莱克,而朱莉则变身费奥娜公主,幽默搞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