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曝曾被卡在空中 台下大哭两小时

2013年11月05日03: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惠妹与张小燕 张惠妹与张小燕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微博](阿妹)曾创下19个月连唱59场演唱会的个人纪录,她透露,其实当时巡回时压力很大,很担心身体感冒或是出状况会影响表演,所以每天都很紧绷,她笑说:“那阵子只要有人在我附近稍微不舒服的咳嗽,我就会立刻警戒的看着他,并且叫他马上‘离开’!”

  阿妹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传演唱会,谈起在成都演唱时,因天桥故障卡在半空中,差点被弹出去的惊险意外,她至今仍余悸犹存。张惠妹说:“我从没那么害怕过!那是第一次腿软,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好在最后有惊无险的完成表演,但张惠妹说,下台后整整大哭了二小时,工作人员也都吓疯。

  张惠妹连唱59场演唱会就已压力大,不敢考虑100场,张小燕立刻犀利问,“那你觉得挑战巡回‘一百场’难,还是‘结婚’难?”阿妹思考一阵回应:“一百场比较难”引起现场人惊呼揣测:“难道阿妹好事近了?”不过,她立刻无辜解释:“那是因为一百场实在太难了,我现在若说出来的话,之后要怎么收场。”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