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小女儿首曝光 再婚超生成悬念

2013年11月04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张艺谋现任妻子与所生儿女照片 传张艺谋现任妻子与所生儿女照片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首次曝光张艺谋的小女儿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首次曝光张艺谋的小女儿
张艺谋现任妻子陈婷和疑似小女儿曝光 张艺谋现任妻子陈婷和疑似小女儿曝光
陈婷拉着小女孩 陈婷拉着小女孩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无人不知。11月3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首次曝光了张艺谋的小女儿,继张艺谋和陈婷有俩儿子外还有一个小女儿,这一劲爆消息再次成为网友的热聊话题。

  11月3日23点整,“南都娱乐周刊”发布劲爆消息,称张艺谋和陈婷继俩儿子外还有一个小女儿,微博透露:“5月本刊独家曝光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一对爱子照,从而引发一起全民关注的超生门事件。当事人沉默以对,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追访对象,可时隔半年却一直“调查进展之中”。如今张导新片开机,我们再次发现其妻女行踪。这次除了俩儿子还有小女儿。”此微博曝光后,犹如平静的湖水扔下一枚炸弹,在网民中再次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据报道,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省无锡市计生委曾表态,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开展调查。现在时间过去了将近6个月,无锡计生委查“超生”依然没有任何进展。超生事件曝光之后,张艺谋消失了一阵子,直到加盟新东家乐视影业[微博]并高调复出拍文艺电影《归来》。不过在这之后,张艺谋本人没有针对这个事做出任何回应。至于陈婷,自从5月被媒体曝光后就再也不见踪影。(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