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天天广州走秀 汪峰献唱心情好

2013年11月07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克隽逸献唱 吉克隽逸献唱
吉克隽逸走冷艳路线 吉克隽逸走冷艳路线

  新浪娱乐讯 “好爸爸”张亮接受采访时曾笑称儿子天天的名气比他还大,此言非虚!11月6日晚,张亮携天天现身广州,出席某时尚男装活动,虽然红地毯上有李治廷[微博]、至上励合、吉克隽逸[微博],但一路小跑走完红地毯的天天最有人气,力压先走红地毯的爸爸张亮。而身陷和章子怡[微博]绯闻的汪峰[微博]并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但在活动中激情献唱,心情不俗的汪峰虽然闭口不提恋情,但透露个人双专辑或将月底发行。

  天天上小学后会被限制活动

  当天红毯最闪亮的明星非天天莫属,模特爸爸张亮虽然身材挺拔,但也不敌儿子的帅气可爱。当爸爸一人走完未见天天时,连主持人也急问:“天天去哪儿了?”就在现场观众同问声中,穿小西装的天天活泼可爱地从红地毯的一端跑向爸爸,给大家惊喜。虽然面对镜头时活泼可爱,但在休息区,天天在妈妈的陪同下,安静地坐在一旁画画,一副乖巧模样。

  对于天天的走红,张亮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上《爸爸去哪儿》后关注度这么高,妻子现在有点后悔上节目了,怕影响天天的成长。张亮透露他们都不希望天天以后子承父业走模特之路,天天上小学后,会限制他出席公开活动的频率。

  红地毯上张亮父子是焦点,但在正式的活动现场,出任好声音导师、与章子怡热恋,人气与身价暴涨的汪峰是全场焦点。一身帅气打扮的汪峰心情不俗,台上激情献唱,虽然闭口不提恋情,却透露个人双专辑或将月底发行。压轴出场的羽泉[微博]则负责调动气氛,除了献唱经典代表作外,也大秀主持好口才,将现场氛围推向最高潮。湖水/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