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章子怡开心聚会 蔡康永不谈金马

2013年11月16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章子怡佟大为金马前相聚 蔡康永章子怡佟大为金马前相聚
佟大为章子怡合作《太平轮》 佟大为章子怡合作《太平轮》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15日晚),知名影星佟大为[微博]与章子怡[微博]同时现身上海,为意大利某奢侈品在中国最大旗舰店开业捧场。佟大为和章子怡目前同在吴宇森导演新片《太平轮》剧组拍戏,当晚也是两人在戏外的首次公开亮相。巧合的是,佟大为和章子怡都入围了今年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提名,而当晚参加活动的还有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微博],他的另一个身份是本届金马奖的终审评委。当晚,“金马三人组”开心小聚,但彼此默契,避谈与金马相关事宜。

  活动当晚,佟大为身穿浅灰色两粒扣男士休闲西装外套,搭配墨绿色休闲长裤亮相,成熟稳重又不失阳光。章子怡则一身灰黑简约装束搭配利落马尾造型登场,珍珠流苏项链成了点睛之笔。佟大为“中国合伙人”的超高人气加上目前正在娱乐话题风口浪尖的章子怡,两人一亮相便引爆了整个卖场的人气,几乎每层楼都挤满了探头往下张望的人群。

  今年是台湾电影金马奖50岁生日,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届时新老华语电影人将欢聚一堂。凭借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的精湛投入的表演,佟大为入围了今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而章子怡则凭借在电影《一代宗师》中的完美诠释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作为本届金马奖终审评委兼颁奖典礼主持人的蔡康永与佟大为一见面,便开玩笑地说:“我们两个人今天见面的照片如果被媒体公开出去,是不是就麻烦了?”佟大为与章子怡则一齐表示对蔡康永主持人的期待,两人都认为蔡康永的主持风格富有独特魅力,很期待下周末在台湾的再次相逢。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