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李某某涉强奸案历任7界律师资料

2013年11月19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资料:

  第一任律师:袁诚惠(3月初请辞)

  案件:头衔为诉讼仲裁部副主任;中央电视台《有法大家帮》节目答疑律师;参与起草《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律师承办继承法律业务操作指引》等。为国家图书馆,中国光大银行,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等多家单位提供法律服务。

  第二任律师:薛振源(5月30日请辞)

  案件:1、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诉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侵犯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案,作为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代理人,最终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撤诉。

  2、北京青年报网际传播技术有限公司诉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著作财产权纠纷案,作为北京青年报网际传播技术有限公司代理人,最终达成和解。

  家庭顾问:兰和

  案件:某厅级干部受贿案、药家鑫之父诉张显名誉侵权案,云南省巧家县“5.10"特大爆炸案受害者赵登用名誉权案。曾因李天一法律顾问被指“故意误导舆论”,最新进展:兰和律师退出京创律师事务所。

  第三任律师:陈枢(一审主辩律师)

  案件:陈枢曾为多起刑事案件辩护并获胜,更曾为北京市某检察院控诉的三名未成年人轮奸案中主犯进行了无罪辩护而获得完全胜诉。他亦曾在轰动国内外的重庆市公安局王立军等五名高级警官徇私枉法包庇薄谷 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件中,为原重庆市公安局技侦总队总队长、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担任辩护人,并且使得王鹏飞在公诉审判中减刑5年。

  第三任律师:王冉

  介绍:王冉系北京冉民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2009年9月30日取得资格证后,首次执业发生在2011年1月5日。王冉的确曾经在2001年7月至2009年7月在海淀区检察院工作。2013年7月接受了李天一家人的无罪辩护。

  第四任律师:张起淮(二审主辩律师)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中国分会理事、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律师团律师、国际仲裁委员会网上争议解决中心专家、中国犯罪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法大学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研究员、全国妇联法律帮助中心专家、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法制与经济杂志社特邀评论员、新民网邀请特约评论员、法制网法律顾问、中国十大风云律师、航空案第一律师。

  代理的航空案件有:国内首起俄罗斯"艾迪兰航空公司"图154飞机走私案;中兴公司与俄罗斯飞机发动机购销合同纠纷案;“7.31”南京空难索赔案;世界上首例因空难造成湖水污染的“11.21”包头空难第三人财产损失索赔案等;其中代理的国航飞行员辞职纠纷赔偿案开创了国内飞行员辞职零赔付的先河。代理的知识产权案件有:名列全国十大知识产权典型案例的“小肥羊”商标纠纷案;“玉林串串香”商标侵权案;珊拉娜"商标侵权案;《秘密专机上的领袖们》著作权侵权案;美国奥迪玛公司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商业秘密侵权案等此外还代理过:上海分会首期标的逾千万元的合同纠纷仲裁案;“超级玛丽”组合状告警方不作为案;其中代理的国航飞行员辞职纠纷赔偿案开创了国内飞行员辞职零赔付的先河。

  第四任律师:李肖霖

  案件: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徐炳松受贿案(无罪辩护)、北京晓庆文化公司偷税案(无罪辩护)、刘晓庆妹妹冉一红涉税案(无罪)、抚顺市司法局副局长肖元华贪污挪用案(无罪释放)、商河县人大代表王德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无罪释放)、珠海中院经济庭庭长谭显军枉法裁判案(无罪释放)、抚顺露天区电业局局长董斌受贿案(无罪释放)、吴志慧涉嫌二亿元挪用案(无罪释放)、山西记者高勤荣受贿、诈骗和介绍卖淫案(无罪辩护)等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