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叶祖新十指紧扣亮相 李玲玉深V露Bra

2013年11月22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叶祖新携手亮相 蒋欣、叶祖新携手亮相
蒋欣、叶祖新 蒋欣、叶祖新

  新浪娱乐讯 中国美o风尚志七周年颁奖盛典21日晚在北京故宫太庙盛大开启。当晚众多明星、时尚名人齐聚一堂,红毯上星光熠熠。蒋欣[微博]、叶祖新[微博]、古巨基[微博]、吕良伟[微博]、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夫妇、霍汶希[微博]、尚雯婕[微博]、刘芸[微博]、王丽坤[微博]、李威[微博]、李玲玉、郭静[微博]、车晓[微博]、张萌[微博]等明星均盛装打扮为活动助阵。

  有着“甜歌皇后”之称的李玲玉当晚性感亮相,尺度大开的她身穿一件超深V上衣露黑色bra,搭黑色长裤,大秀“事业线”。一出场便成为焦点,引来媒体一顿狂拍。

  自蒋欣与叶祖新的恋情公开后,这还是两人首度一起走红毯。蒋欣一袭黑纱抹胸“蛋糕裙”在男友叶祖新的陪伴下现身,她开心的称:“现在走红毯踏实了,不怕有意外了。”而叶祖新也大胆示爱,称愿意一直陪她走红毯。两人十指紧扣大秀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此外,当晚霍汶希率旗下艺人出席,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追问谢霆锋近况,她大打太极,称关于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一事一直都有传,公司和他本人不会做出回应。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