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回应跪拜权志龙:工作未受影响

2013年11月23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芒果台主持人杜海涛在某盛典现场向权志龙单膝下跪膜拜,引起网友极大反感,除了权志龙再次遭到疯狂吐槽,杜海涛更被骂“无节操脑残”,其贴吧也遭到网友集体爆吧。今日,湖南台相关宣传人员表示,正在紧急处理此事,会给大家一个说法。而另一面,当事人杜海涛依然在工作,行程与心情未受影响。

  11月20日,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北京出席某盛典,一路劲歌热舞、吐舌卖萌、嗨翻全场。一直视权志龙为超级偶像的芒果台主持人杜海涛也在场,不但激动得语无伦次,恳求与偶像合影,为其颁奖时还单膝下跪,权志龙则为满头大汗的杜海涛拭汗。此举引得网友不满,在杜海涛的贴吧各种声讨、谩骂。今日,杜海涛通过某社交媒体上传一张印有“MLGB”字样帽子的照片,疑似向网友反击。今日晚间,湖南台相关宣传人员回应此事,表示正在紧急处理,会给大家一个说法。而杜海涛助理表示,杜海涛目前在拍摄现场,不方便做回应。如此来看,杜海涛工作未受影响。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