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金发复古造型 网友调戏“寿司头”

2013年11月24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权志龙金发复古造型 网友讥称“寿司头” 权志龙金发复古造型 网友讥称“寿司头”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BIGBANG[微博]队长G-Dragon(权志龙)[微博]于22日赴香港参加2013 Mnet 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一向以时尚达人著称的他,顶著一头金发的复古造型,却被网友笑称是“寿司头”。

  G-Dragon日前才被选为2013最佳时尚代表,在MAMA上的造型更是备受关注,一身黑色的稳重西装和金发剃边的复古造型,相当帅气前卫,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却将他的发型联想到“寿司玉子烧”,在网上作出对比图,相似度极高的程度,令大家直呼“也太像了!”ETToday/文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