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大婚在即没有怀孕 曝郭晶晶躲媒体

2013年11月24日23: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璇录歌 刘璇录歌
刘璇录歌 刘璇录歌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7日香港大婚的刘璇,11月23日下午在京录制婚礼歌曲,为了制造惊喜她还刻意瞒着老公王弢[微博]。对于奉子成婚一说,刘璇直接来了个体操动作力破传言。她还透露,李宁、何炅[微博]、李小鹏等都将赴港出席婚礼,但好友郭晶晶或将缺席,因为“她在躲媒体”,说完刘璇笑言,“我觉得我会说错话。”

  刘璇瞒老公录制婚礼歌曲 体操动作破怀孕传闻

  日前,刘璇通过工作室宣布将于12月7日,与老公王弢在香港举办婚礼。时下奉子成婚的女星比比皆是,此番刘璇突然宣布婚讯,也不免引发外界的揣测。提及此事,刘璇笑着说:“要不看看我肚子?”小腹平坦的她直言,“我还能翻体操呢?刚跳完舞回来。”看媒体依旧将信将疑,刘璇最后干脆摆了个体操比赛中伸展双手亮相的动作,力破怀孕传闻。

  当日,刘璇偷偷瞒着老公为婚礼录制了全新单曲《无添加的爱》,该歌曲以两人12年的爱情为蓝本,描写了一个现代女孩不需要汽车洋房,只追求“简单爱”的故事。同时,这首歌曲也是刘璇代言的关爱自闭症公益项目的主题曲,“个人的感情是小爱,大爱是唱给更多人听,这是一首小爱和大爱融合的歌。”

  刘璇大婚在即郭晶晶或将缺席:她躲着媒体

  谈及婚礼当日出席的嘉宾,刘璇遗憾表示,很多运动员的好朋友如林丹,都还在赛场上,所以行程还需敲定。可以确定的是,“体操王子”李宁、李小鹏,“媒人”何炅等。那么在香港坐月子的郭晶晶会否参加呢?“郭郭,她现在避媒体”,刘璇支支吾吾说完后,又笑言自己会说错话。

  对于为何把香港作为大婚地点,刘璇坦言香港对自己有特殊意义,“2008年我签约TVB,从那时候起算是正式进入娱乐圈,虽然在香港的日子非常辛苦,但却让我收获了特别多的东西,而且在我的情感记忆里也算是催化剂吧,我在香港也有很多朋友。”对于婚礼的具体细节,刘璇并未透露太多,只甜蜜表示老公王弢负责具体的细节落实,自己只需提要求。(陈家堃/文 辛军/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