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避公开谈吴奇隆 不干涉彼此工作

2013年11月29日17: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诗诗 刘诗诗

  悬疑纯爱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在上海举行首次发布会,宣布初定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导演行定勋携主演三浦春马[微博]、刘诗诗[微博]、张孝全[微博]亮相。记者不断追问刘诗诗与吴奇隆[微博]是恋情,刘诗诗却不愿多谈,只说:“我们现在很幸福,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今天是电影的发布会,所以不太希望有这种喧宾夺主的感觉,不好意思。”

  此次刘诗诗首度在大银幕上挑战性格迥异的双胞胎角色,与日本演技派偶像三浦春马、有“台湾男神”之称的张孝全演绎了两段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片中她有不少亲热戏,是否担心吴奇隆吃醋?刘诗诗笑称:“大家一直都知道我的尺度,而且我们都很专业,不会过多干涉对方的工作。”她还透露在影片中有很多令“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突破性表演。

  (孙小文 郝懿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