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澄清传闻 回应:没复合也没来往

2013年11月29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和李晨 (资料图) 张馨予和李晨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李晨和张馨予这对情侣从高调宣布恋情到最后分手,经历了一年,其中,两人的恋情也一直是娱乐圈中被讨论的的话题。近日两人多次在微博互动,网友猜测他们已暗地复合。不过,张馨予今日(29日)接受采访时澄清说没有复合也没有来往,表示那些只是正常的朋友间互动。

  张馨予和李晨被爆曾经共同养育一只猫,10月份张馨予发微博晒出猫的照片,并呼唤:“想你”,李晨早晨也发了微博晒出猫的照片,贴张打哈欠的照片,疑似回应。不过,两人很快又都删除了该条微博。而11月24日凌晨,张馨予通过微博上传一张生日蛋糕的表情图片,巧合的是,当天是前男友李晨的生日。就有网友大胆猜测,两人已经暗地复合。

  对此,张馨予今日接受采访时回应说没有复合,“没有没有,都是空穴来风。朋友之间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包括以后我也不想再经常地说到自己私人事情,我也希望可以低调地好好拍戏。”当记者问她与李晨是否还有来往,她则说忙到连跟妈妈都没有来往,“我连跟我妈妈的来往都没有,都只有打电话。真是已经没有自己的时间了。”(覃覃/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