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没破解的男神感情:陈坤谢霆锋金城武

2013年12月0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不久前,娱乐圈首席优质男神吴尊在多年无绯闻的前提下,直接宣布自己已婚、已生女、马上又将生男的惊人喜讯,惊呆一片粉丝。过了不到2个月,另一枚优质男神王力宏[微博],在近几年被传跟李云迪[微博]关系不清不楚之后,终于在近日宣布已婚,对方是一位哥大女学霸,还很可能已怀孕——这两个大大的惊叹号,让坊间宛如重温了当年成龙[微博]的小龙女曝光、刘德华已婚曝光时的感觉,那种震惊、那种刺激、那种面对毫无争议的头条时的兴奋。

  然而,人们对于此类新闻的渴求仿佛会上瘾,眼下,力宏再在微博爆什么全家福,已经没有那么刺激了。估计,在2013年的最后这个月,娱乐圈的男神们不会再有什么能惊到我们了吧?除非……男神金城武、古天乐[微博]结婚了,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了,陈坤[微博]儿子的生母曝光了……真希望这些悬案可以在今年破解。

  文 钱佳芸 戴雨静

谢霆锋谢霆锋

  谢霆锋会跟王菲复合吗

  悬疑时间:王菲离婚后

  嫌疑对象:王菲

  在王菲和李亚鹏没有离婚时,谢霆锋曾经在公开场合只字不提王菲,而“菲鹏”今年离婚后,谢霆锋还是避谈王菲。

  而此前,谢霆锋曾一度转变了这种态度,在近几次公开亮相时,变得不再回避王菲,有人问他想不想跟王菲复合,他曾经回答:“想、想、想!”再加上王菲好友刘嘉玲[微博]在微博表示“任何事都有可能”后,外界对于“锋菲”复合又很看好。

  然而,前日,他对王菲这个话题的态度又变沉默,现身上海当天,他身着黑色皮衣并佩戴墨镜帅气登场,却未接受任何访问,生怕媒体提及王菲事宜。

古天乐古天乐

  古天乐“四角恋”是不是真的?

  悬疑时间:今年

  嫌疑对象:陈乔恩[微博]、陈妍希[微博]

  古天乐刚出道时是个白面小生,后来凭《神雕侠侣》走红后,他忽然把皮肤弄成褐色小麦健康肌走酷男路线,此后,就几乎没有再传出什么恋情了,直到今天,他已经成为香港影坛当之无愧的男一线,但正式的恋情就一直没有,不过花边传闻却很多。

  但古天乐根本不谈绯闻的事,还会冷眼看记者,名不见经传的港姐黄纪莹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女友,两人交往长达7年。

  此后,直到今年3月,古天乐才被爆出跟台湾女星陈乔恩秘密相恋2年,爆出时已经身陷四角恋,其他2人则是霍建华和陈妍希,据传,古天乐约了陈妍希吃了几次饭,陈乔恩对此极为不爽,而此时其前男友霍建华又出现……但是,对于这些事,古天乐永远是冷眼面对记者的求证。

陈坤陈坤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悬疑时间:2006年至今

  嫌疑对象:赵子琪[微博]、斯琴高美、何琳

  2006年,有媒体拍到陈坤和儿子优优的照片,陈坤最初的解释是“领养的”。一年后,有媒体通过陈坤的邻居打听到这个儿子是陈坤亲生,是陈坤妈妈亲口所言,不过陈坤依旧放烟幕弹。直到2010年,陈坤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首度亲口证实了8岁儿子的身份:“我从来没有拒绝告诉别人有个儿子。”这以后,关于这孩子生母是谁的猜测从未停止!

  尤其某圈内人一席“孩子的母亲是某位一线女星”言论后,内地一线女星章子怡[微博]、周迅、赵薇[微博]、范冰冰等都曾成为网友猜测的对象。根据2001年~2002年消失生娃的线索,曾与陈坤合作《别了,温哥华》的赵子琪被列为重点嫌疑女星,当年来广州拍戏时,赵子琪还曾责怪记者不应拿小孩来作文章,“动物都有保护小孩的天性,人难道连动物都不如么?”以此巧妙回避,也使自己显得非常可疑。

  之后,有人爆出这个孩子是陈坤很久以前的女友斯琴高美为了留住渐渐走红的他而生,但生下儿子后发现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抛下孩子一走了之。陈坤与斯琴高美早年的亲密照也公布于众。据悉,陈坤有意把她是优优生母的消息公布出来,但受到其经纪公司的阻拦。

  而在去年,一位网友根据陈坤的某次访谈推断出陈坤儿子的母亲很可能是其大学同学。陈坤的大学同班同学曾爆料,说大学期间喜欢陈坤的不是赵薇,而是赵薇的室友,颜丹晨[微博]或者何琳,而该网友发现只有何琳在2001年,没有任何工作记录,于是何琳变得非常可疑。

  但以上均是网友的YY,近年专注“行走”事业的陈坤几乎做到零绯闻,而面对媒体任何关于儿子的问题,都会说“书里有写”,关于儿子生母,就是不松口!有网友表示,其实破这个案很简单啊,看看儿子长得像谁就行了,但陈坤儿子的照片却从未曝光。

钟汉良钟汉良

  钟汉良[微博]会承认结婚当爸吗?

  悬疑时间:出道20年至今

  嫌疑对象:粉丝女友“马赛克小姐”

  11月30日,“天涯四美”之一的钟汉良刚度过39岁生日,昔日歌坛偶像“小太阳”,近年转型熟男抢攻内地市场。但出道20年,他的感情非常神秘,从未见正牌女友曝光,也和绯闻绝缘!几年前曾传他有爱情长跑多年的女友、隐形伴侣,绰号“马赛克小姐”,原本是粉丝,但他从未承认。据说,是为了保护家人,所以如果家人不同意,绝对不会公开。

  今年3月接受采访时,钟汉良自爆现实生活中曾为不超过10个异性动心。随后不久,他就被爆出已在台湾结婚,并已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其老婆在台北东区经营面包店。今年4月,钟汉良在出席电影《毒战》记者会听闻“结婚生子”之说时,数度面露尴尬不愿作答,但未直接否认。

  悬案虽然未破,钟汉良的女粉心却碎了,有粉丝发微博称:“突然隔壁办公室发生一阵惨绝人寰的惨叫。以为发生了什么,结果是她们得知钟汉良结婚了!”不过,这类消息虽然已经接近真实,但毕竟并未得到当事人的直接承认,只有在他亲口承认之时,才是女粉们应该心碎之时。

霍建华霍建华

  霍建华会跟陈乔恩复合吗?

  悬疑时间:出道至今

  嫌疑对象:陈乔恩、林心如[微博]、唐嫣[微博]

  作为标准的古装美男,霍建华为人低调,但关于他的绯闻传说从来也不少,林心如、关之琳[微博]、舒淇[微博]、陈乔恩、唐嫣等,其中还穿插着无限欢乐的纯YY组合,据悉,霍建华跟同剧组的女生常常合作得特别愉快,但他因为之前吃过和关之琳的绯闻的苦,特别怕绯闻,为了既能和女搭档关系融洽,又不出现绯闻,所以他打破了男女界限,说跟那些女演员是姐妹之情,而且妹妹是他,女演员是姐姐。近年,唐嫣、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都是友谊深度比闺蜜级别高的明星好友。此外,由于霍建华从来不承认或否认,总是一副爱谁谁的模样,甚至经常成为某些女星的分手过桥男!

  拨开这么多位女星,霍建华唯一承认过的女友是陈乔恩,但在霍建华到大陆发展前,就分手。而去年,霍建华和陈乔恩主演《笑傲江湖》,入戏网友也盼两人能旧情复燃。对此,霍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抹不去的恋人:“我心里有1个位置,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一定会留给她。”虽然没说“她”是谁,但外界普遍认为就是陈乔恩。

金城武金城武

  金城武会曝光已婚多年吗?

  悬疑时间:2010年至今

  嫌疑对象:日籍女友或老婆

  作为跟吴尊、王力宏同一个级别的优质型男,金城武的感情生活也是跟前两者一样低调,也同样被怀疑过是同性恋——每个单身帅男都会惹来断背疑云。

  多年来,绯闻极少的金城武,终于在2010年曝光了一个日本女友,之后两人传出结婚。当时,金城武在接受采访谈到婚姻的时候,曾说过:“结婚了,我就会把家庭放在第一。”随后,金城武被拍到手上戴有结婚戒指,被记者问起,他便开始躲闪,所以他很有可能已经结婚。不过他随即在感情问题上潜水,所以,如果他曝光的话,说不定就是已婚多年,甚至已有孩子。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