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资料图)张艺谋(资料图)

  无锡计生局:案子还在调查中,有新信息立即公布

  张艺谋超生事件追踪

  “张艺谋三子女在我所办理户籍证明时出示了结婚证及出生证明,符合上户的要求,手续合法,不涉及违法行为。说我们特事特办,还真是,但不是大家理解的那样,我们是特别谨慎的。”日前,无锡警方称“张艺谋三子女上户手续合法”的报道,再次引来热议。许多读者和网友强烈要求无锡市委、市政府彻查此事,搞清到底是无锡的哪位官员,下达的特事特办命令,给张艺谋的非婚生三个子女合法的办理了上户手续?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带着这个尖锐问题,连线无锡滨湖区计生局,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目前,案子还在调查中,还没有新的信息公布。有了结果,一定会立即公布社会。”

  据无锡滨湖区鼋头渚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当时陈婷带着结婚证、孩子的出生证等相关资料来所里办理相关手续,所里发现孩子的父亲是个名人,特别谨慎,立刻向上级主管部门作了汇报,在登记了基础信息后,就把所有资料上交给上级主管部门(无锡市公安局),由他们办理了相关的上户手续。

  针对此民警透露的消息,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多次联系无锡市公安局,但没有得到回应。随后记者又联系张艺谋工作室追问此事,对方也没有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