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2月19日):小志证清白郭德纲躺枪

2013年12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林志颖

  日前,饱受造假风波困扰的林志颖,终于开腔回应还自己“清白”,他在律师的陪同下宣称,自己的产品都接受过严格检测,是合法的。第一波澄清后,林爸比微博发出第二波,称“从未欺骗大家”,明年年初还会出书“交待”。哎呦,在林爸比的眼里真是处处商机呀,负面新闻也能“变废为宝”。不过,谈到自己的保养品,林爸比又开始拿出郭德纲找自信,“就算给郭德纲老师喝一箱,也不会逆生长成我这样”,哎,闭关静修的郭老师又躺枪了。

李亚鹏被曝借公益圈钱李亚鹏被曝借公益圈钱

  离婚风波刚刚平息的李亚鹏,又“招惹是非”,有爆料人周筱赟质疑他书院中国基金会的项目各种违规,并直指其财务有问题,以公益之名圈钱。商业助理自是护主心切,连声否认称“不会不会”。但这边厢刚被长篇累牍地质疑,几乎同时就宣布要开发布会,让“书院中国”汇报成果,我会告诉你这两件事是巧合吗?

赵本山赵本山

  日前,赵本山谈及春晚,称目前还未定演不演节目,就算不演,作为总导演也会一直把春晚盯到最后。可喜可贺的是,当日出席新剧开机发布会的赵本山,精神状态不错,未见疲态。本山大叔,您可要好好保重身体,千万别再玩惊魂晕倒了,观众们都想着看到你呢。

李靓蕾过去顶着浓妆开生日派对的生活照曝光。李靓蕾过去顶着浓妆开生日派对的生活照曝光。

  有台湾媒体爆料,称“力宏嫂”李靓蕾今年2月还与前男友Darwin订婚,几个月后却甜蜜躺在王力宏的臂弯,此举更令其前男友崩溃玩失踪。哎,律师前男友就认了吧,谁让人家力宏是火力全开的高富帅呢?

Angelababy贵妇范儿Angelababy贵妇范儿

  日前,Angelababy黑超遮面,一身粉嫩的皮草大衣,现身中式餐馆门口。虽然墨镜下依然可辨其清秀姣好的面容,但Baby同学,就算咱是真土豪,也不用这么急着皮草加身,咱还是走清纯路线更能俘获宅男的心啊。二哥,你怎么看?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