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曝新书叶一茜形象颠覆:森碟会吓哭

2013年12月22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美丽俏佳人》节目新书《不美不活》在京举办签售。节目创始人李静携其“静家族”的小P、王婧、李斯羽、Linda、李晓峰和李晔等人现身。李静称书中收录了不少静家族成员的颠覆造型照,比如叶一茜[微博]就玩起了叛逆,“森碟看到会吓哭”。她还点评近期的“红毯露臀”等出位造型,笑称自己反而越穿越多。

  李静曝叶一茜新书中玩颠覆:森碟会吓哭

  李静透露,新书中“静家族”成员都颠覆形象出镜:“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比如当天没到场的叶一茜画了烟熏妆,造型走冷酷、叛逆风,李静笑说:“森碟看到会吓哭。”还吐槽王婧的几套装扮“怎么这么像SM”。小P则称Linda在拍摄时很疯癫,要求不穿衣服拍摄:“她拍起来很High,拍着拍着突然就说:‘男生全部出去,我不穿衣服啦’。” Linda遗憾地说:“结果那些照片都没有用。”,被其他人吐槽:“那些真不能放到书里。”李斯羽在封面上的粉色头发很抢眼,她说:“好朋友看了都认不出我。”

  谈炒作:别人红毯露臀?我反而越穿越多

  说到夸张的造型,有媒体提到此前《私人订制》红毯上女星露臀抢镜,李静听后笑着说:“我觉得那是各人的选择,如果他们愿意给人看的话。不过我现在反而是越穿越多了,免疫力下降,容易着凉。之前我跟杨坤[微博]和宋丹丹[微博]说,我不是用腰来主持的。”还戏称走红毯更要包得严实点:“红毯上我都穿外套,反正穿什么也上不了头条,除非不穿。我也不想去跟汪峰[微博]抢头条,他是我朋友。”

  玩笑归玩笑,李静指出希望自己的团队不要用造型等炒作:“这些年我们有很多机会炒作,但是我一直跟他们说,靠炒作成名只会是一时的。像去年Linda结婚,对方也是厉害的人(法国人Carlo,出生于巴黎知名演艺世家),但我觉得不用到处去说。”她称静家族要用头脑取胜:“她们都漂亮,又有才华,英文又好,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产业,像李斯羽、王婧都能去拍电影,Linda明年将和美国那边的团队有合作,小P老师就不说了,发财了已经。10年、20年后大家也许不那么漂亮了,但依然能活得很有自信。”

  吐槽戴军[微博]搭档年轻女孩:他这岁数了我为他高兴

  作为典型的“女强人”,李静除了主持还涉足商界。此次她透露将把更多精力放回娱乐圈:“明年我会做制作人,做两档新节目,一档是歌会类的,一档真人秀。”《超级访问》明年也会改版,静家族成员将加入主持团队。

  而被问到老搭档戴军主持《爱情学院》等新节目,李静手一挥:“他早几年就背叛我了。不过没事,他的钱就是我的钱。”有媒体称戴军和柳岩[微博]等年轻女孩搭档,问她会不会吃醋,她大笑:“他这岁数了,给他配点女孩,我为他高兴!” (周文韬/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