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校花温心被曝改名整容(图)

2013年12月25日18:0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家超过四亿,片酬过千万的的36岁黄晓明,与24岁Angelababy(杨颖)拍拖近四年,不时传出“分”讯。七月男方被传搭上“妙龄少女”,急向女方送上三千万大礼,钻表,跑车加沙贝湾豪宅相哄。本月18日,“妙龄少女”的身份终于揭晓——她是22岁的“深圳大学校花”温心。

  原本在台北赶拍戏的黄晓明,上周三秘密来港偷会新欢,更有人目击二人十指紧扣进入湾仔万丽海景酒店的日本餐厅一起吃饭。但是被香港媒体撞破之后,二人立刻分开,跑惯江湖的黄晓明,先搬救兵撇开记者,事后还叫记者不要再跟。相反,两个月前成功踢走Baby,坐正“晓明嫂”的温心,则全程含羞淡定。输家Baby见情郎变心,上周在微博公布“放手”宣言,排遣失恋伤痛,就此玩完。

  据知情人透露,黄晓明5月13日任《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礼嘉宾的时候,温心正好人司仪。女方把握机会在后台主动结交,二人一拍即合。外貌看起来像极了Baby的温心,22岁好嫩,成功博得黄晓明关注,此后便不断以微信联络,而温心一开始不介意做小三,随叫随到,还在潮牌ChromeHearts为当时还专属Baby的“海绵蛋糕”购买鸭舌帽。而男方亦有将定情帽随身戴着。

  温心是何方女屌丝,居然能将宅男女神Angelababy成功踢走,据资料显示,温心原名叫温健婷,1991年出生于深圳,她被誉为“深大甜美校花”,精通表演,舞蹈,主持,唱歌,武术,滑雪等。2011年7月,她被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选中,担纲其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女一号罗知夏;2012年赴加拿大拍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饰演女主角恩彩。2013电视剧《风雷急》女一号,首张个人EP《逆风的蝴蝶》即将发行。

  于是乎,有网友在微博惊呼:"这位深大校花真是八得了,入行曝光才短短两年,又是电影女猪脚,又是惊艳金鸡百花红地毯,还去印度拍写真,简直是坐着火箭追前辈嘛,真是个威武的孩子!" 

  而自从她成名后,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便甚嚣尘上,令网友惊叹原来深圳校花也是人造美女,据认识她的人说,自从认识她后,她的样子是一直在变,所以一直在整容,以下是网友翻出她整容前的照片:

  据说这是温心的前男友曝光她初中时最受不了的照片:

  以下是温心高中时做平面模特的照片,有知情人称,高二时他鼻子就打了玻尿酸:

  温心和朋友的自拍照:

  以下这张据说是打了玻尿酸后的照片:

最高那个是温心

  那些年追俞灏明欧巴的照片:

  温心加宽双眼皮和打玻尿酸肯定以及确定:

  素颜照,没化好妆,一秒钟从"校花"变"笑话",让人忍不住想自挖双眼:

  同样在大运之星,冠军栗璐雅MM的大眼睛,妆前妆后一样美丽:

  温心的天然美鼻进化史:

  温心的粉丝说,温心的眼睛一直这么大,我的眼皮是内双,我的鼻子一直那么挺,我的下巴从来都这么尖,下面来看看她的整容变迁:

  这就是我们的天然美女,第一眼美女,亮点在中间靠红柱子那长,目瞎了呀

  温心一直对外宣称自己从来都没说过自己是校花,只是默默认了而已,而她参加大运之星的时候啊,完全是大浓妆,然后睡导演组,据说还利用朋友四处传播自己是天然美女,以下是温心在金鸡电影节上的宣传新电影的照片:

  除了整容外,还有网友爆料称温心背叛朋友,素质低下,虚伪,自己掌控贴吧(婷子吧),删除大量对自己不利的言论贴等:

  删帖

  素质低下

  虚伪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和图片转自网络,玻璃粉,脑残粉请出门朝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温心 黄晓明 angelababy 深圳大学校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