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获健康榜样年度人物 将主持BTV春晚

2014年01月04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健康榜样”悦悦 “健康榜样”悦悦
金牌养生节目主持人悦悦 金牌养生节目主持人悦悦
悦悦 悦悦
悦悦荣膺健康榜样颁奖礼年度人物  悦悦荣膺健康榜样颁奖礼年度人物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由《时尚健康》杂志社发起的“2013健康榜样颁奖礼”在京举行。在过去两年中蝉联北京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的悦悦,获得“健康榜样颁奖礼”年度人物。据悉,悦悦已确定主持2014年的BTV春晚。

  悦悦2014开门“红”

  活动现场,悦悦一反往日素雅的着装风格,身着一袭红色晚礼服亮相红毯,着实令人耳目一新。在2013年年末刚刚连续第二年斩获十佳主持人后,悦悦在2014年开年之初的首次出场再次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华丽的着装与一向亲切大方的风格相映成趣,不禁引得众人再次期盼眼前这位近年来广受欢迎的主持新星,在新的一年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实际上,北京电视台已经确认悦悦将担纲今年北京台春晚的主持人,悦悦的开门红,今晚才刚刚开始。

  开年之初荣膺殊荣  众获奖者中唯一“外行”

  “2013健康榜样颁奖礼”年度人物奖项最终花落四家,包括杨莹母女,中国人民解放军306医院永悦国际功能医学暨抗衰老中心医学总监王树岩女士,长期致力于分析美妆用品、解密美丽秘诀的美容大王Nancy女士,都以各自在健康产业业内的突出贡献分获年度人物殊荣。

  而唯一以主持人身份获奖的悦悦以自身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与青春时尚的外形,把养生与健康的理念传播到了更为广阔的受众群体之中,引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养生的重视,作为一名坚持传播正能量的“健康大使”,悦悦荣膺“健康榜样”实至名归。

  悦悦获奖致辞引人深省  珍爱生命方能赢得未来

  在致辞环节,悦悦不无严肃地表示:“养生节目是做给没有时间好好爱自己的人看的,就像电影《无人区》最后传递的真正含义是:只有活着走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感谢这个平台,感谢《时尚健康》,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爱自己。”

  而就在颁奖典礼的前一天,小马奔腾集团痛失了正值壮年的董事长李明先生,在令人倍加痛惜的同时,也愈加凸显出健康体魄的珍贵。悦悦在节目中长期为各年龄阶段的观众介绍行之有效的健康贴士,此番发言直中当今都市群体的现状。悦悦的呼吁,其意涵已不仅局限在获奖致辞本身,而是提请大家唤起对健康、对生命的珍惜,事业上的荣誉是对努力的报偿,珍视健康才是最好的榜样。2014年,悦悦将借年度人物的殊荣,继续投身于她为之致力的健康事业,为更多人带去榜样的力量。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