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卫国谈与刘晓庆恋情:分手后十年没恋爱

2014年01月11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伍卫国接受访问 伍卫国接受访问
刘晓庆伍卫国旧照 刘晓庆伍卫国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伍卫国接受有线访问节目,更罕有剖白与演员刘晓庆[微博]和叶玉卿的一段情。他无惧重提旧事,大赞两位前度:“两个都好孝顺,我最喜欢有孝心的人,一定是好人。我都可能忽略父母,是叶玉卿教我怎么对父母表达爱。她好有毅力,我肯定没有她那样有毅力!”

  谈及早前再婚的刘晓庆,伍卫国说:“怎么会不恭喜?!”而他又大爆自己与刘晓庆分手后十年都没有拍拖:“现在没有刻意想婚姻,如果我要结婚,应该会同刘晓庆结了婚,当我不能够同她结婚,我对这种事(结婚)又有另一种看法,觉得人生不一定要有婚姻先幸福,不是没有了这个,就找另一个填补,不一定要结婚生子才叫完成人生,我不会为结婚而结婚。有个志趣相投伴侣我都乐意,好开心,但不会强求。”

  而当年二人分手时,伍卫国决绝地离开北京返港,连行李也是之后才寄回来,他说:“我觉得(分手)已成事实,是不可改变,所以不拖泥带水,不需要千方百计、强迫事情按自己意思去做,只要用了自己的真心,做了要做的事,就顺其自然。”

  另外,他大爆与刘晓庆相处的趣事:“2003年时,她听我劝,不要在香港买楼,之后楼市跌,她后来谢我;她当然是一个好厉害的人,但感觉她都听我讲,虽然她不会表态。”他称曾劝刘晓庆要归于平淡,但她如今依然活跃于幕前,他形容对方“不是平常人”:“我更是觉得她应该要听我讲,但是她思想不停,要不断向前,她不是一个平常人,如果是都不会吸引到我啦!”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