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微博寻身份证 遭质疑为新剧宣传

2014年01月11日14:40  北京晚报
宋丹丹微博截图 宋丹丹微博截图

  本报讯(记者张硕)钱包被偷,哪个不得气得骂贼?可宋丹丹[微博]心就挺宽。昨天一早,著名演员宋丹丹在自己微博上表示,秘书在乘坐地铁时丢了钱包,宋丹丹本人的身份证、信用卡都在里面,丢失钱包的同时,“一年的背运一下子走了,明年会特好!”

  昨天上午8点14分宋丹丹发了这条微博,“昨天秘书因车限行改乘地铁,被小偷拿去钱包,里面有我的信用卡和身份证。我安慰她别难过,谁也不想丢东西。年根儿了,大伙儿都当心可能有倒霉事,开车的小心剐蹭,走路的当心摔跤。”

  半调侃的轻松语气,让丢了钱包的宋丹丹还是被上万网友“点了赞”,见宋丹丹自己也这么看得开,更有网友调侃起来,“小偷一看身份证也惊呆了。”更多网友则以要求的口吻,借机向小偷施压,“那个人希望你把信用卡和身份证还给宋丹丹,宋丹丹是个值得敬重的演员。”

  下午时分,宋丹丹又发了一条微博,“小偷同学:钱包里的钱尽可以留下,能把我及秘书的身份证归还吗?”由于要参与新剧的宣传,她本人和秘书都急用身份证,“听说干你们这行儿也有行规,但愿你是个有‘偷品’(的贼)。”并留下了自己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的通讯地址。

  这条微博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评,“小偷看在这么有爱的微博(的份儿上),做回有品的偷儿吧!”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宋丹丹这种做法,或许是在为新剧进行宣传的一种手段也未可知。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