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被曝与女星有染 未否认绯闻欲起诉

2014年01月11日03:09  京华时报 微博
总统奥朗德与“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 总统奥朗德与“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
朱莉·加耶 朱莉·加耶

  据中国日报网站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0日报道,法国杂志《靠近》(Closer)当天称,该国总统奥朗德与女演员朱莉·加耶有染。奥朗德表示正考虑起诉这家杂志。   

  该杂志10日用7页纸的篇幅揭秘了奥朗德和加耶的“情人关系”。该杂志称,奥朗德和加耶在爱丽舍宫不远处的公寓里过夜,总统的保镖第二天早上送来了羊角面包。

  照片显示,奥朗德和加耶分别抵达公寓,奥朗德戴着头盔、乘坐着摩托车。

  奥朗德告诉法新社,报道是“对隐私权的侵犯”。他以个人身份发表声明说,正“考虑可能采取的行动,包括法律行动”。不过,他并未否认绯闻。

  该绯闻已经在网上流传数月。去年3月,加耶曾因此事起诉博客和网站,其律师称报道捕风捉影、毫无根据。现年41岁的加耶曾出演过50多部电影,另据报道,她曾在2012年为奥朗德参选总统助阵。

  现年59岁的奥朗德目前和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一起生活。他和前女友赛格琳·罗雅尔同居多年,并育有4个孩子,但两人一直没有结婚。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