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陈坤称行走不用教 感谢微博平台

2014年01月15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18时,2013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娱乐进行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陈坤[微博]获得微博年度公益贡献荣誉。

  以下为陈坤感言:

  行走是不需要教的方法,但是我们在当下没有更多的时间跟自己的内心在一起,我们可否用一种不用教的方法,免除掉推广的烦琐的过程,让我们在行走的过程中少说话跟自己的内心在一起,我很希望很多朋友能够开心的面对他们越来越快节奏的外在生活。对于我个人来讲,我要感谢新浪微博,这样的平台让我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演员可以在这样一个平台上推广行走的力量,行走是不会结束的,我们希望每个人要跟自己的心在一起,不管你是富可敌国的大富豪,还是平常人,都希望成为行走的人,谢谢新浪给我这个荣誉。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