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何时结婚顺其自然(图)

2014年01月15日2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陈坤[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Angelababy、林志颖[微博]等明星相继亮相。在红毯环节没有一起亮相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在随后对话新浪娱乐时一同现身。当被问及两人何时结婚时,刘诗诗表示,顺其自然。至于是当慈祥的爸爸,还是严厉的爸爸,吴奇隆笑言,自己还没想过。 

  新浪娱乐:刚才红地毯为什么没有牵着刘诗诗走?

  吴奇隆:很正常,公司有不同的安排。再说我们一起走红毯的画面,大家不时看到很多了嘛。

  刘诗诗:这是工作,再说我们也要听从主办方的安排。

  新浪娱乐:你要这样说,网友会骂死我们的,我们肯定是希望你们一起走呀。

  吴奇隆:对,有什么事情找小浪人,你说为什么?他默认了,谢谢各位。

  新浪娱乐:有新闻说日本网友很喜欢看《步步惊心》,都称四大人好帅。

  吴奇隆:是的,《步步惊心》在亚洲引起很大的反映,包括最近在韩国,在日本,很多朋友看着都蛮喜欢的,对我们来说,我们非常开心,坦白来说我们以往都是看别人的戏剧到中国。如果说有好的片子能够走到其他国家的人能看到,这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刘诗诗:你都说完了。

  吴奇隆:再说两句。

  刘诗诗:特别开心。

  新浪娱乐:日本网友都说吴奇隆的四大人特别帅,你赞同吗?

  刘诗诗:为什么不同意呀。

  新浪娱乐:有没有收到日本网友的礼物,他们有跟你们交流过吗?

  吴奇隆:会有很多的信,会有很多日本朋友写来的信,也有一些朋友不懂中文,现在开始学中文,用很简单的中文写,通过日本的影迷,通过朋友的渠道,把信转交到我这边。而且他们很有用心,他们的卡片会自己做小的设计,挺感动的。

  新浪娱乐:看你微博上面提到《爸爸去哪儿》,你拍戏那么忙,还有时间看电视?

  吴奇隆:当然要看,要跟上现在最新的节目,其实很多时候对我们来说还是不错的放松方式,因为我们工作量确实挺大,看看开心的节目,看看好玩的节目让自己放松。

  新浪娱乐:你看完以后,会想要自己也马上当爸爸吗?

  吴奇隆:谢谢各位,以后再说吧。

  新浪娱乐:你会喜欢哪个孩子?

  吴奇隆:我都挺喜欢的,小朋友天真无邪,最简单的状态是最好玩的。都挺好,我都蛮喜欢的。

  新浪娱乐:你有想过,你如果当爸爸,你是慈祥的爸爸还是严厉的爸爸?

  吴奇隆:先当上再说,有时候心境跟心情不一样,现在也许有很多的想法,希望这样,希望那样,可是将来也许都不是你能够去掌控的。到了再说。

  新浪娱乐:最近像杨幂[微博]都好事将近,那诗诗呢?

  刘诗诗:我怎样。

  新浪娱乐:最近有没有结婚的打算?

  刘诗诗:顺其自然,反正我们都是蛮公开的,有什么大家都会知道。

  新浪娱乐:我看到吴奇隆的工作室也开了,明年新的工作计划是有些新的改变吗?

  吴奇隆:基本上工作是不会改变的,我们还是在目前会做很多戏剧上的拍摄,除了电视剧以外,会在电影上面拍摄,有新的动作。其他的就是在全产业链上面的组合跟配合,不会只是单纯拍电视剧跟电影,可能会包括音乐,包括周边的文学、动漫、游戏。会做整个系列的作品。

  新浪娱乐:还会和刘诗诗有合作吗?

  刘诗诗:有合适的机会吧。

  新浪娱乐:你现在也是工作室的老板,可以自己决定,比如请诗诗来演。

  吴奇隆:我是一个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分得很清楚的人,在这上面要客观一点,不能依着自己的想法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还是客观会比较好一点,有很多大老板在,我只是小小的一个打工仔,要老板说了才算。

  新浪娱乐:但如果请诗诗来演,不就可以常见面了嘛。

  吴奇隆:因为戏剧跟作品上面,还有很多不同的要求,不一定我们俩在一起才会合适。

  新浪娱乐:你们可是最佳荧幕情侣呀。

  吴奇隆:那也不能天天一起拍,而且我们现在还有很多戏,我们有部戏没有播呢。

  刘诗诗:播了再说。

  新浪娱乐:今天微博之夜要选微博男神和女神,你们觉得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是谁,是对方吗?

  刘诗诗:我觉得现在的男神、女神,每个人对自己喜欢的人有一个标准。

  吴奇隆:所以有很多男神,有很多女神。

  新浪娱乐:但是有一个最,最喜欢的男神。

  刘诗诗:我觉得我们不要从神来说,我们不是那样子的。

  (徐菲/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