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携手亮相 春节行程保密

2014年01月15日20: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吴奇隆[微博]和刘诗诗[微博]携手参加了群访环节。谈及春节安排,两人表示保密,并表示恋情公布后,媒体的问题太集中于他们两人的生活,重复太多,有点没意思。

  当天吴奇隆和刘诗诗没有一起走红毯,也没有一起接受专访,只携手出现在群访环节,对此,他表示两人并不是所有工作都会一起出现,公司会有不同安排。问到春节的安排,吴奇隆笑笑地问刘诗诗,“你要告诉他们吗?”然后随即扭头对记者说:“不用告诉你们。”

  两人恋情公布后,只要一起出现就会被问及该话题,吴奇隆直言被问多了,也会觉得没意思,“很感谢大家关心,但最近很多活动,我们每个礼拜都会出现两三次,如果重复问一样的问题,就很奇怪。”

  之前有传言说吴奇隆是很严厉的老板,不过他解释说其实自己一点也不严厉,“我对员工挺好的,他们会叫我董事长,因为我是懂事的长辈,我也不管他们休假等等,甚至他们出国了我才知道。当老板不是非要威严,很多事情要靠他们自己努力。”(覃覃/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