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瞒父母训练欲上太空 自信是男神

2014年01月15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陈坤[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Angelababy、林志颖[微博]等明星相继亮相。刚在美国结束为期三天太空训练的韩庚在对话新浪娱乐时自曝,自己最初打算上太空的决定是瞒着父母做的。虽然喜欢做刺激的事情,但韩庚也笑言他还是觉得地球最好,尤其北京能少一点雾霾的话。此外,去年亮相春晚的韩庚也表示,今年除夕夜要准备陪父母在家包饺子。

  新浪娱乐:韩庚你好。想问一下今年有没有上春晚的计划?

  韩庚:挺可惜的,还没有。应该没有我。

  新浪娱乐:打算春节怎么过?

  韩庚:陪父母,我这一年几乎都没有怎么陪父母,今年过年准备陪父母。

  新浪娱乐:一般您在家过年会自己包饺子吗?

  韩庚:会,吃年夜饭。

  新浪娱乐:刚才在走红毯是,你说要上太空,训练已经过了?

  韩庚:对。

  新浪娱乐:辛不辛苦?

  韩庚:还行,有点像以前在学校的感觉,大家都是住在营地里,每天早晨五六点就起床,起床排队洗漱。

  新浪娱乐:大概训练项目是什么?

  韩庚:这三天有体能训练、笔试训练。体能训练包括超重力训练,零重力训练,最后一天是做喷射式战斗机,体验一下超重力和零重力一起的感觉,做一些特技的动作,去看看身体能力能不能承受得了。

  新浪娱乐:你觉得还好吗?

  韩庚:我觉得挺刺激的,我很喜欢这种刺激。

  新浪娱乐:你会不会晕?

  韩庚:还好,因为我平时喜欢这些激烈运动,比如说过山车,每次坐都坐不过瘾,还有滑雪,潜水、跳伞都喜欢。

  新浪娱乐:但是上太空和坐过山车还是不太一样呀,你做这个决定之前跟父母商量没?

  韩庚:我没告诉他们,他们到现在才知道。

  新浪娱乐:你妈妈知道以后,第一个反应是什么?

  韩庚:她就问我会不会有危险。我带着妈妈一起去的美国做的训练,因为训练营地,其他人不让进,只有我一个人在营里做训练,我妈妈在那几天在奥兰多逛街,玩。我估计心思没有在我这儿。

  新浪娱乐:你上太空以后最想做的事什么?

  韩庚:现在没有想到,先把人安全送过去就行。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将来到外太空居住,火星上居住?

  韩庚:我听说现在有这样的去火星体验,实际情况我不知道。但如果太空旅行,过不了几年,五年、十年之内有可能会实现。

  新浪娱乐:如果可以的话,你要到外太空去住吗?

  韩庚:不想,我觉得地球挺好,雾霾少点就更好了。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把自己上太空的事情写成一首歌或者做成影视作品?

  韩庚:音乐有可能去做,做一些比较现代的,有科技感的电子的或者说摇滚的那种感觉的,但是现在没有想好。

  新浪娱乐:新浪的微博之夜是要选微博男神女神,在你心目中你的男神和女神是谁?

  韩庚:像我这样的,答案不就有了嘛。(笑)(徐菲/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