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2015上太空 林志颖盼生女儿

2014年01月15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韩庚[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刚在美国结束的为上太空准备的三天培训,表示很盼望2015年的太空之旅;林志颖[微博]则表示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后,经过和森碟、王诗龄[微博]的相处,特别希望再生一个女儿。

  韩庚准备2015年太空之旅

  韩庚日前刚在美国进行太空之行的培训,他说道:“刚刚去美国培训完,大概在2015年,还没有定日期,会上太空。我去这三天的培训,跟大家一样都是住在账篷、地铺,培训的东西也一样。”韩庚还解释说,“培训包括体能训练、身体适应的训练,还有超重力、零重力等等的训练都有。我挺激动的,因为这样的机会挺难得,小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太空很神秘,想去探索,所以有这样的机会我很荣幸,我想把这个机会抓住,去太空体验。”

  林志颖盼生女儿将全程陪伴成长

  林志颖虽然已经有Kimi,但他坦言在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后,通过和森碟和王诗龄的相处,让他特别想再生一个女儿,“非常非常想要女儿,因为在《爸爸去哪儿》也带了森碟等等,男孩儿和女孩儿真的不一样,自己相当希望有个女儿。但是我也曾经说过,因为我非常喜欢小孩子,如果有小孩子的话,我会希望全心全意投入在那上面,尤其是女儿,希望花更多的时间陪她,教育方式又完全不一样。”(覃覃/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